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華村麵家 China Village
2019/09/23 18:33:16瀏覽1873|回應0|推薦38

某個原因, 前陣子在醫院住了幾天. 附近賣的不是漢堡, 就是三明治. (連醫院也是) 好想吃中餐呀, 而這邊只有這間很不起眼的中餐館.

 

等了好久, 終於有人來了. 一進門…..…..好有歷史感.

 

很制式化的menu.

 

還有牆上的 Special

 

等待餐點的時候, 撇頭一看….. Hi 小傢伙, 在這躺多久啦??

 

抬頭一望….. 再加上黏黏餐桌……師傅….我我….

 

Lunch Special 雞炒飯+ Chicken with Broccoli $8.95

!!!!! 沒想到味道意外的好, 且鑊氣濃郁. 只是飯有點硬.

 

牛肉麵湯 (L) $8.95

牛肉的味道其實很不錯, 可惜對了過多的水, 又沒什麼調味. 除了肉之外, 味道很淡.

 

菜遠牛河 $9.95

味道是很好.

 

可惜醬汁不夠多, 裡面的河粉又陀成一團.

 

營業時間.

 

華村麵家 China Village  TEL: 604-581-1933

9644 King George Blvd, Surrey, BC V3T 2V4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2964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