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2/09 15:23:13瀏覽645|回應2|推薦23

在有限度的人生裡

真的沒有過不去的坎

只有轉不過去的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5444829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6 22:52

屈指一算,您家的小壬子早已來到娶親的佳齡,我也會絲毫不意外,當您搖身一變、成了阿嬤。

您還在玩EXCEL的Macro的編寫換算嗎?崇拜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20-12-17 14:59 回覆:
現在的工作報表分析不多了~~ 過段時間可能會忘光! 男人30好幾再娶不晚,他還可享受單身好多年呢!!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0 23:57
說得很對..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20-12-17 15:01 回覆:
可惜我都是知易行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