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媽咪~1
2019/08/08 01:40:50瀏覽907|回應2|推薦23

7月29日星期一, 姊姊打電話跟我說媽媽肚子痛的不得了, 我立即去看媽媽.

媽又不肯去醫院說吃顆止痛藥就好, 這一次我堅持還是去急診好些, 媽媽一直非常排斥去醫院, 我想一定是因為7年前哥哥因為發燒到醫院 52天膽管癌帶走他, 給媽媽的打擊太大.

沒想到媽媽居然是肝腫瘤破裂, 醫院馬上幫媽媽做了栓塞, 但第二天媽媽呼吸困難, 雖然是肝癌第4期, 可是不插管馬上就沒機會, 於是我們決定讓媽媽插管, 媽媽心情時好時壞, 對我們來說太突然更何況一直覺得自己身體很好的媽媽, 我很難過為什麼這1年來媽媽瘦了6公斤, 體力變差, 只會要媽媽多運動, 媽媽不想檢查看醫生我們就由著她......我真的太不孝了!!

8月4日媽媽因為吸收不好又插了一支直達12指腸的管子, 媽媽更不舒服, 呼吸也沒達到可拔管的標準, 在孫子們面前媽媽強顏歡笑說會加油, 但是只有我跟姊姊在時她總是無奈的搖頭.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 今天她在白板寫著: 明天家. 媽媽表情跟我及姊姊說了, 她不要治療她要回家!

我知道媽媽失去耐心, 因為每天都跟她說很快就可以回家, 可是 10 天了, 她失望了! 

老天爺求求您給媽媽一點力量, 一定要能自己呼吸才能回家, 求求您讓媽媽過了這一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28403384

 回應文章

若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8 09:22
祈願令堂早占勿藥、平安順心!
醒覺忘西東,何如更臥夢。高床無俗擾,枕畔有豳風。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8 08:33

祝老人家早日康復!

 Fox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