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決賽階段 (請來看新榜單)
2012/06/08 23:53:59瀏覽984|回應27|推薦71

 

投票網址(旅遊類) 投票期間5月2日至6月29日,懇請您每日投下人氣票,目前人氣票有 540 票 。         

 

臉書網址連結  Ifrane Chen (每日在臉書上分享我的文章才能在社群力指標分數得到高分)

 我的噗浪 (到我的噗浪按讚、轉噗或推文都有分數)

 

 

戰果報告

 

 

主辦單位在68日所公佈的榜單成績計算不是正確,經過重新計算後今天下午2點左右(6月10日)公佈了新榜單udn在綜合類領域有 7人入榜,美食類 5人,旅遊類 13人,親子類 12人,時尚類掛 0資訊類只有小豬老師獨挑大樑。名單變動不大,恭喜夜彤、翠雲與老查居士入榜。重新計算後我的成績進步了,複賽成績為75.5208,人氣票有540票。

 

 

 

 

 

主辦單位在68晚上約7點鐘公佈了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決賽名單udn在綜合類領域有 7人入榜,美食類 6人,旅遊類 13人,時尚類掛 0,親子類 11人,資訊類只有小豬老師獨挑大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票選活動從52開跑後,歷經了一個多月的鏖戰,這場靠臉書爭人氣的選戰,從初選到複賽我一直都處於低迷的劣勢,但卻以鴨子划水的方式一關關的闖進了決賽的大門,複賽在66結束,我的人氣票有538票,推薦票7(謝謝旅遊類參賽伙伴們的賜票支持) ,複賽成績為66.3395,真不好意思我獲得了後段班吊車尾的成績。

 

原本以為進不了決賽,準備提早打烊休息了,沒想到又過關了,下星期開始將展開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決賽,直到629才結束,想到還有這麼漫長的路要走,內心感受不到絲毫勝利的喜悅,反而有千斤重擔般的壓迫感,投入了這場惡戰以來,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為了要有始有終的打完這場戰,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才肯罷手,不管勝敗如何,至少要表現出不屈不撓的參賽精神。

 

謝謝一個多月來每一位朋友熱心的支持,令我特別感動的是一些朋友為了替參賽者加油而申請了臉書的帳號,有您的造訪、推薦、回應才能將每位參賽者推進決賽的大門,您按的每一個讚與分享都是聚沙成塔般的成了得分的關鍵。最後當然還要感謝電老大與筱蒨的運籌帷幄,這場組織戰才能紮實的打出這麼漂亮的成績。

 

未來在衝鋒陷陣的戰場上,還需要大家持續的給每一位戰士們加油打氣,趁三天難得的休兵的空檔喘口氣後,咱們還要一鼓作氣的跑完這場長程的耐力賽。

 


 進入決賽階段

 

 進入決賽階段

請按Share分享此文章至您的塗鴉牆上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65298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09 23:47

恭喜喔!只要文章有評審的給分,相信妳會有好成績。加油喔!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10 09:22 回覆:

以前的百傑都是以部落格的內容來評選

今年改為報名參加

這套比賽方式不知抹煞了多少默默耕耘的優質部落格

 


神奇Jack(吳哥采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6/09 22:46

這是一步一腳印,

努力經營的成果,

為您加油,也祝福您~!!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10 09:18 回覆:

謝謝您

部落格百傑獎向來都是以獎勵默默耕耘的部落格為目標

沒想到今年改用了這套投票方式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屬於我的戰場

為了辛苦耕耘的結果不會白白浪費

我還是毅然的投入了這場惡戰

幾次都在危險邊緣下過關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了決賽

努力至少沒有白費了


牧谷
絶非僥倖
2012/06/09 22:29

是一歩一腳印

苦心經營的結果!

勝利成功在望!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22:41 回覆:

謝謝您的讚許

若靠實力我絕對有十足的自信可以奪魁

無奈今年的百傑改弦易轍

這套投票的遊戲不曉得抹煞了多少人的努力

連我也差點鎩羽而歸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所幸都能安全過關

至少已進入了決賽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接再厲
2012/06/09 21:48

再接再厲

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21:55 回覆:
百傑戰友彼此支援繼續創造佳績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9 21:35
恭喜進入決賽,加油!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21:53 回覆:

能一關關的安全上壘

得謝謝大家這段期間與我並肩作戰

未來的路一樣坎坷難行

有您的支持才能創造出亮眼的成績

我會盡我所能的努力其他就只能盡人事而聽天命了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有眼!
2012/06/09 20:39

Fox oh ya太棒了。

只要見到評審,姊姊的格子一定會高分。

恭喜您。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21:47 回覆:

從初賽、複賽到決賽

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

竟也奇蹟般的一關關通過了嚴格的考驗

過程實在太有趣了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9 20:13
恭喜Amanda 進入決賽, 繼續加油堅持下去~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20:35 回覆: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原以為沒有勝算的比賽

竟也過關斬將一路進入了決賽

過程的變化實在太戲劇性了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一直的分享
2012/06/09 18:25
內容這麼豐富的園地~讓人增廣見聞的張張照片~精細的旅遊介紹和經歷分享,您的用心和努力絕對贏得大家的肯定!讚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19:35 回覆:

得到大家的肯定就是最佳的鼓勵

這才是真正最尊榮之獎勵


twt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9 17:30
加油!繼續挺你到底!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18:07 回覆:

謝謝大家

都是靠大家的支持才能從從初賽、複賽到進入決賽

一關關的過關斬將向前邁進

udn的確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大家庭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進入決選!
2012/06/09 15:09
加油,您已習慣風吹日曬的日子,相信,這項跑步比賽,您可以終點得勝!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6-09 15:18 回覆:

比耐力我絕對不比別人差

還好我有足夠的本錢(未發表的文章)進行這場馬拉松式的比賽

闖過充滿戲劇化的兩關後

再艱難我也可以有始有終的打完這場戰

至於得不得獎只有盡人事而聽天命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