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布亞紐幾內亞遊記】-回到摩勒斯比港
2011/11/04 11:39:45瀏覽2169|回應6|推薦98

為了能讓大家看得盡興,領隊為我們準備了餐盒當作午餐,我們就這樣從9點節目開始以馬拉松的方式連續跑遍了整個表演場地,為了拍特殊的效果,也顧不了地上髒了,整個人就躺下來取景,希望這樣的努力,可以創造出幾張的得意作品。

從司令台右側的階梯爬到司令台頂端才拍得到全景,那座樓梯既高又窄,爬上去有一種恐怖感。














要拍不同效果的照片,許多人不是蹲就是整個人趴下來拍





上午的時段只開放給來自各國的觀光客,過午後當地人才可以進場,所以一到下午人潮一擁而入後,場面更加壯觀了,每個表演隊伍都被層層的人牆所圍繞,不過卻不會影響到拍照。







其實到中午以後,我們都已覺得疲累不堪了,而表演團隊也需要休息,就紛紛的席地而坐。所以團員們不約而同的登上司令台坐下來休息,順便吃點東西,大家就這樣不期而遇了,領隊剛好可以趁機將團員集合在一起。告訴我們預計離開的時間。


表演的小朋友忍不住在樹下打盹了


表演者也累癱了





正當我們坐在車上準備離開時,忽然響起了警笛,許多人開始狂奔,感覺氣氛很詭異,領隊就叫我們全部趴下來,我還好奇的問是否有人會開槍?幾分鐘後看較為平靜,司機就趕快把車子開離現場,因為受緊張氣氛之影響,錯過了錄下這段意外的插曲的過程了。事後才知道爆發的這場騷動,是因為許多人無法進場觀賞而引起的。

回到旅館稍為休息後,我們就準備啟程往機場搭機回到摩勒斯比港,因為時間蠻充裕的,所以我們又順路的到傳統市場繞了一下,這個市場規模不大,賣的都是一般的蔬菜。







約下午3點到了機場時,一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卻吃到了閉門羹,這還是第一次的遇到的奇特經驗喔!等了半個鐘頭機場出境大廳才開門。我們是搭5點的飛機,抵達摩勒斯比港時剛好是晚餐時刻。













我們在摩勒斯比港所投宿的旅館是Crowne Plaza位於城市的南邊的Tugubaga山丘上,離機場約20分的車程。附近都是辦公大樓,從旅館的陽台可以俯視整個海岸,景色十分優美。











從大門外到大廳內,可以看到無所不在的大型的面具,所有的佈置都充滿了傳統的色彩,這是旅館最吸引人之處了。連酒吧的吧台都以精美的傳統雕刻做為裝飾,整個旅館的感覺就像是一座藝廊般的有趣喔!




















最讓大家滿意的大概就是二樓提供的自助式餐廳了,雖然餐廳不大,但提供的餐飲都十分的精緻,菜色多又可口,甜點更是琳瑯滿目,每一餐都有大快朵頤般的感覺。因為今晚是在巴紐的最後一次相聚的晚餐,為了慶祝安全歸來,沒有被食人族抓走,所以領隊開香檳來為大家洗塵,在美酒佳餚的歡樂氣氛中,我們在巴紐享受了一頓豪華的晚宴。








嫩牛肉蔬菜捲是當晚最好吃的一道菜


每樣糕點都美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5572691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回到文明世界 感覺真好
2011/11/14 11:10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11-15 09:08 回覆:

離開首都再回來每個人都有這種深刻感覺

不論吃住都很現代化

感覺方便多了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07 22:27

迥然兩個世界

最後看到飯店那才鬆一口氣

連viking都很當地風味的菜色呢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11-08 07:23 回覆:

有些國家的風味餐我們都吃不出美味

但巴紐的餐廳提供的都是西式餐點

菜煮得很美味又是自助式

所以每個人都一盤接著一盤的大快朵頤

連極為挑食的我

都胃口大開了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哩
2011/11/05 16:31

看秀還會引起暴動啊

這太恐怖了

還是在飯店吃美食 欣賞那些有特色的圖騰我比較能接受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11-05 16:43 回覆:

我們做夢也沒想到會遇到這突如其來的緊張場面

還好很快就平息下來了

不然的話還不知道會如何收場呢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面對面
2011/11/05 16:15
這些裝飾
面對面
看了還有點怕怕
哈哈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11-05 16:18 回覆:

我們每個人與面具拍照時

就學吐舌頭的樣子

很逗趣的一段插曲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味道
2011/11/05 11:34

餐﹐看起來很豐盛。

味道如何﹖特別嗎﹖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11-05 11:51 回覆:

畢竟是國家的首善之區

連餐飲都是最豪華的享受

我們每個人每餐都大快朵頤似的大啖美食

吃得很享受唷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采
2011/11/04 14:14

天氣熱,人總是會累得比較快~

不過能親眼目睹那麼精彩的表演,很值得呢!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11-04 14:24 回覆:

在大太陽下曬了一上午後

即使當地人都會受不了

何況我們這些養尊處優的觀光客

第一天我就晒到快脫皮了

整個臉與手臂已曬得紅通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