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朋引伴來領獎
2011/07/26 20:20:27瀏覽1966|回應25|推薦100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頒獎這一天,一場自然形成的網聚似乎已無可避免了。生性靦腆又不擅交際的我,說實在的還蠻怕面對這樣的聚會。所以事先我就Email給我的朋友們,告訴他們723要頒獎,希望有人自告奮勇的陪我領獎。

 

因為好友國香在投票期間全家動員幫我投票,為了答謝她,我一定會邀請她來分享榮耀。百合旅行社老闆Vivian也很夠義氣的一口就答應陪我領獎,她是個大忙人,能在百忙中抽空參加我的頒獎典禮,實在讓我感動到極點。另外就是我的手帕交,10幾年以前的學校同事淑美,上一屆的百傑獎她也陪我領過獎。


投票期間多虧國香動員了全家及朋友來為我加油


國香與女兒都來陪我領獎

Vivian還為我準備了一大束的捧花

去年是以前學校的同事陪我領獎,今年也沒有缺席



頒獎前一天,我上網查了中油大樓的交通資訊後,就與這些朋友約好1250在捷運市政府的三號出口集合,因為我是召集人不能遲到,所以大約早半個鐘頭就抵達了。不久大家也都到齊了。當我看到Vivian為我捧來一大束超豪華的捧花時,我內心真的感動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當老闆的人就是不一樣,人情事故總是考慮得面面俱到。



我們就慢慢的往中油大樓而行,因為我要寫頒獎的過程,所以在廣場上就準備拿出相機拍照了。大家正手忙腳亂之時,一位很面熟的先生就走過來打招呼,笑著自我介紹說他叫Rinka。長久以來我們在彼此的部落格都維持著良好的互動,進入百傑投票期間也並肩作戰,彼此加油,所以2年多以來算是很熟的朋友了,但現在才真正的見面喔!還未進入會場就先邂逅老戰友,提前拉開了這場網聚之序幕啦!






領獎團夠浩大吧



打過招呼拍完了照,進入會場後最先看到的是試用大街,通路王與發燒鑑貨團的攤位在整個會場最醒目的位置,整個試用大街總共有36個攤位,圍成大小兩個長方形的會場,呈現ㄇ字型的三條走道,而參與的部落格平台的櫃台都集中在左側前面4個攤位,udn的攤位排第一順位。左邊掛了一排寫著百傑部落格與試用大街的紅色圓筒狀的燈籠,把周圍的環境點綴的喜氣洋洋,而川流不息的人潮早就將氣氛炒得熱鬧滾滾啦!






















接著當然是先報到了,報到的攤位在入口處的左側,udn的報到處也是被安排在第一個攤位,正在報到時,一位像鄰家女孩的udn報到處的工作人員笑著和我打招呼,我就請問她的芳名,原來她就是鼎鼎大名的電小二啦!我作夢都想不到我最崇拜的udn偶像竟然就在我面前,而且是如此的親切可人,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國香和我在報到處

報到完後,馬上就遇到狐狸妹妹亞莎崎、Pamela巧手潘、小小作家承錠和笑笑先生,從虛擬的網路變成真實的場景,大家正式見了面,難免彼此進行一番的寒暄,投票期間受到承錠熱情之支持,當然要表示感謝囉!|


 





大家拍完了照,才紛紛的走進會場中,我的朋友幫我找到了記者席後一牌的座位,還有半個鐘頭節目才開始,所以我們又到處去逛,從試用大街拍到百傑得獎人的巨型公告牆之海報,這片牆一定要拍的啦,每個人的標準姿勢就是在密密麻麻的部落格名稱中找到自己的名字後,用手指著拍一張參與盛會的紀念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546628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遲到的恭喜
2011/07/28 19:51
恭喜得獎
謝謝分享好文
真是實至名歸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8 20:41 回覆:
謝謝您
好的部落格是必須靠大家的支持才能受到矚目
感謝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1/07/28 15:18

謝謝您幫我投票喲!!

承錠感激不進!!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8 16:56 回覆:
彼此彼此
你也幫過我的忙
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彼此幫忙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呼朋引伴來領獎
2011/07/28 08:12
恭喜 Amanda!!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8 08:18 回覆:
謝謝您
感謝每一位來訪的朋友
因為有了您的支持Gemini的部落格才會受到矚目
這份殊榮屬於大家所共有
謝謝大家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得獎。
2011/07/28 00:33

值得紀念的一天!

^"^狐狸見到姊姊超級開心唷!

雖然,狐狸還沒整理照片,不過,竹子姊動作好快,已經送照片給狐狸了。

當天,亂亂跑都沒多聊聊...

有機會我們要再相見唷!再次恭喜您!

姊姊的得獎是實至名歸的。^O^深度又富歷史教育意義的遊記。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8 08:14 回覆:
謝謝妳
希望大家持續支持Gemini的部落格
一年一度的百傑頒獎典禮竟然成了一場名副其實的網聚
大家藉此機會認識也不錯啦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7 20:38

我有幫妳拍了張照,

但看你當時挺忙的,

所以不好意思說要跟妳何照!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7 20:42 回覆:
謝謝您
也恭喜您為udn拿下了金牌獎
我們相約明年再去領獎
這張合照就等一年後囉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_ ^
2011/07/27 19:58

實至名歸    恭喜恭喜

得獎早在預料中    為您感到開心 ~ ^ _ ^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7 20:25 回覆:
謝謝您對Gemini的部落格如此之推崇
其實我自己也信心滿滿
連朋友都認定我一定可以獨占鼇頭
今年踏出了這成功的一大步
未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7 19:42
恭喜夢女郎 抱得大獎歸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7 19:47 回覆:
謝謝
兩年來的努力
再加上所有朋友的支持
終於脫穎而出
我不會以此而自滿
未來的路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也希望大家持續支持Gemini的部落格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喔~
2011/07/27 19:15

恭喜

得銀牌耶

實在是好厲害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7 19:43 回覆:
謝謝
這都是udn所有朋友的功勞
有大家的熱情支持
才會受到評審的肯定
謝謝所有來訪的朋友們

響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7 19:03

雖然晚了點

但還是要送上遲到的[恭喜]

妳得獎可是[實至名歸]喔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7 19:41 回覆:
謝謝
算是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呀
2011/07/27 15:35
您的經歷閱歷與精彩的分享
總讓我們彷彿也走了一遭
真的實至名歸喔
再次的恭喜喔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7 15:47 回覆:
謝謝您與大家之肯定
藉由部落格這樣的良性互動
不但從分享中建立了彼此珍貴友誼
我也能藉分享而擴展知識領域
使得生活越來越充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