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感言(拉手感恩版)
2011/07/24 14:36:41瀏覽2401|回應31|推薦118


從去年初獲百傑獎後,我並不因此而驕傲,總以「好要更好」做為對自己的期許與未來努力的方向,經過一年後的努力,果然又名列百傑名冊中,連續兩年蟬聯百傑之列,這種至高無上的榮耀,讓終年辛勤筆耕的我感到無比之欣慰。


2010年我傷癒3個月後參加6月26日的百傑獎頒獎典禮

今年2011年的百傑獎


不能免俗的,得獎人總有許多必須感謝的人,謝謝udn網路城邦所有朋友的支持,好的文章也要得到大家的肯定與熱情的回應才會有相輔相成之效果,所以首先謝謝所有來訪的每一位朋友所賜予的掌聲。

 

更要謝謝電小二的提拔,在我初加入城邦後,就讓我有機會登上新聞網的首頁,這是對新人最大的鼓勵與肯定,這份知遇之恩,我永遠感念在心。最後再謝謝主辦單位資策會對部落客的鼓勵,提供了這麼有意義又具有公信力的活動,讓各領域的部落客都能藉著這個機會互相的觀摩與切磋,每位部落客都以能入圍部落客百傑獎為最高之榮譽。


請勿拍照是我的第一篇被電小二推薦至聯合新聞網首頁的文章,
獲知被推薦後可說是喜出望外,當晚我馬上把這天大的喜訊透過Email連結傳達給我的朋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1 19:05 刪除回覆
Dear the dreamer girl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請勿拍照」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所謂天助自助,當然要自己先努力,然後才能獲得別人的肯定,所以也要為自己鼓鼓掌。我與部落格結緣得回溯到2008年底前,1218那天偶然的機緣,冥冥之中一雙命運之手的引導下,我一腳就踏入了完全陌生的部落格中,從此以我初級班的電腦有限的常識闖蕩在無垠的部落格世界中了,邊做邊學日積月累的由生疏到熟練,兩年多來多虧udn的許多前輩之指導,與不恥下問的求教於我的外甥,就這樣的以土法煉鋼的苦學精神倒也學會了許多基本的技巧。

 

從小我就期許能成為一位作家,沒想到一腳踏入udn的城邦的部落格後那一刻開始,我就實現了作家的夢想了。現在潮流之所趨,部落格已成為培養作家之搖籃了,想成為作家之朋友不再受退稿之打擊,這樣的寫作與發表的機會實在太可貴了。

 

看到作家的頭銜出現在我的首頁上,從最初的美夢成真的欣喜後又興起了「稱作家太沉重」之心理無形之負擔了。既然被封為作家,就要有作品發表囉!於是就嚐試性的在部落格中寫出了第一篇的作品:感謝阿鄧






接下來怎麼辦?於是就把我在一年前(2007)西非旅遊後與朋友分享的冒險歷程發表在我的部落格中。還有2006年的馬達加斯加,其實已記憶模糊了,也努力的湊足了數篇發表。再來就拿2008年的加勒比海豪華的旅程 A luxury journey秀出來與大家分享。部落格滿月文剛PO完,我又踏上旅途到摩洛哥與阿爾及利亞旅遊,從此以後熱騰騰的剛完成的旅遊過程就成為我寫作的題材,直到我在2009年的伊朗旅遊意外事件發生前,我又陸續的發表了越南紐西蘭遊學東非等的遊記。

西非幾內亞


西非的塞內加爾



西非尼日的美男子選美會  Beauty ideal and Gerewol festival






在西非的幾內亞落難被困邊境  http://blog.udn.com/amanda55/2503941


馬達加斯加(2006年的9月) 








紐西蘭遊學故事(2006年2~5月) 







經過將近一年的摸索,我的寫作技巧由生疏到熟練,電腦之操作也越來越得心應手了。每次倦遊歸來,豐富的旅遊的見聞就是我源源不絕的寫作題材,除了旅遊期間缺席外,其他時間我幾乎是足不出戶的埋首於寫作,光是蒐集旅遊相關的史地資料與閱讀整理就耗盡了我無數的時間與精力,一篇篇精采遊記背後都是付出無數心血後之結晶。



2009年底當我在伊朗經歷過一場戲劇性的意外事件後,住院期間我就時刻以天將降大任於我的心態來承受一切的苦難。苦中作樂式的自我安慰,這又是上天的一次特別恩賜,讓我有機會寫出空前不一樣的遊記。2010年傷癒重返部落格後,我以輕描淡寫的方式答覆了朋友們充滿關懷的詢問。等到隨著遊記的發展最後終於把這段受傷的過程鉅細靡遺的公諸於我的部落格中,還好那時已事過境遷,我也重新出發繼續我的旅遊人生,不過還是引起不小的震撼。http://blog.udn.com/amanda55/4445266


2009年底在伊朗跌傷不慎骨盤骨折,在德黑蘭滯留了17天,幾經周折才在12月15日返國就醫









歷經了一段 躺在擔架上的旅程 



今年6月我的朋友一直邀我到法國深度旅遊,我卻一心掛念著一年一度的部落格百傑獎,所以就決定留在臺灣,因為我有預感更有信心今年一定會再蟬聯百傑之列。果不其然,69在我的訪客簿中就看到電小二的留言,今年我又獲得了旅遊類的百傑獎。而接下來的25%成績靠投票來決勝負的活動,的確讓我十分困擾,但也只有盡人事而聽天命了,在這裡再一次的謝謝投票這段期間,各位朋友們的鼎力相助,雖然沒有得到最高票,至少也得到1534票,投票分數排名第八,能擠進前十名就算不錯了。


Gemini 的部落格
amanda55
1534
接著就是等待723頒獎日的公佈名次了,漫長的等待期間,我的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這時候udn的拉手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椰子樹是第一個點到我的朋友,當我知道她點到我時,我真的是驚喜萬分,再一次的謝謝椰子樹。後來我又陸續的被許多網友如嘉嘉、芙芙熊、慎卿、Medov醫生,還有辛夷….等等都點到了我。 




其中辛夷對我的描述最讓我記憶深刻,將來我如果出書的話,辛夷的這篇對Gemini的部落格介紹,就是最佳的推薦文了。再次感謝 udn 這些朋友的拉手情誼。而我也希望能拉起udn城邦所有友誼之手,因為我獲得的所有榮譽,都是來自大家所賜予的掌聲之鼓勵,再次對 udn 所有的朋友們說聲謝謝囉!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5460480
 引用者清單(1)  
2011/07/25 15:11 【ACT@網路城邦】 公告》第四屆部落格百傑 udn格友們獲得2金19銀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一生
2011/07/29 08:14

夢美眉的人生太精采了。

妳是一位很棒很棒的「旅遊作家」。

恭喜妳!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9 09:32 回覆:
獲得您至高無上的推崇
我特別感到欣慰
實在很感謝命運之神的默默指引
讓我進入了udn的城邦中
以部落格為舞臺我充分的發揮了天賦的才能
為旅遊人生寫下了一篇篇精采的記錄


Amo
實至名歸
2011/07/26 12:09
恭喜Gemini姐!!用心寫的文章最深得人心! 恭喜恭喜!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6 12:15 回覆:
謝謝您的推崇
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後
我會以穩健的步伐繼續向前邁進
以期達到更宏偉的境界

神奇Jack(吳哥采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得獎
2011/07/26 10:30

辛勤耕耘

實至名歸~!!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6 10:37 回覆:
謝謝您的祝賀
我會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
繼續往前邁進
也希望持續得到udn所有的兄弟姊妹們的支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6 09:22
恭喜獲獎!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6 09:27 回覆:
謝謝好姊妹的祝賀
這都是托大家之福氣
先得到大家對我的肯定才有機會獲得評審之青睞
所以這份榮耀是屬於udn所有夥伴們所共享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v*
2011/07/26 09:00

7/23當天看到Gemini姐時好興奮   

只記得握住妳的手開心的大叫

卻忘了與妳合照了說    ^^

還有機會~~    嗯     就等Gemini姐出書囉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6 09:15 回覆:
對呀
怎麼忘了拍照
糟糕匆匆一面
我已經忘了您的樣子
下次我如果沒認出您來
您可要提醒我一下

十傑每人都有收到電子書的製作合約
我正在努力研究
可能先從電子書出版著手吧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6 05:05

藉由您偉大的壯遊,讓平凡的百姓大眾明暸,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恭喜獲獎,實至名歸!!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6 08:35 回覆:
謝謝您的讚譽
人生因夢想而精采
勇敢的去追逐才能為自己的人開創出美麗的人生
部落格為我的旅遊找到了一座舞臺
我在這裡終於發揮了所長
沒有白白埋沒掉與生俱來之天賦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得獎
2011/07/25 21:00
恭喜!恭喜!恭喜  Amanada 得獎!這真是名至實歸!

在外為國增光﹐在家為格增光!

感謝不吝分享﹐也讓我們跟著神遊四方!

平安喜樂  誠摯的祝福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5 21:05 回覆:
謝謝您
這都是托大家之福
受到大家的肯定後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所以首先還是得感謝udn所有朋友的支持
今後我會更努力的來爭取佳績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1/07/25 20:26

很喜歡你深度報導的遊記~

因為你腳跡行走之處,多半是我從未曾想到要去旅行的地方!

有些地方,甚至聽都沒聽過呢!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5 20:37 回覆:
的確是如此
我們這些旅遊玩家
專門走一些沒有人走過的行程
只要是沒有去過的地方對我們而言才是最具有吸引力的旅遊點
身為網路作家的我藉由部落格可以與大家分享這些旅遊見聞
這樣的機會實在太可貴了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唷@~
2011/07/25 19:53

每回看著尼的文章,字字都能觸動著閱讀者的心,也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

再接再厲@~


最新作品:千層薄拉餅變身廣島燒 層層圍繞,幸福滿分!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5 20:06 回覆:
謝謝您的肯定與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17:32

再次得獎可喜可賀

恭喜恭喜呦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5 17:38 回覆:
這一切的榮耀也是托大家之福
有了大家的支持與推薦
PO出來的作品受到肯定才能得獎
所以還是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