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朋自遠方來(本文榮獲推薦在4月26日的聯合新聞網/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2010/04/23 19:56:02瀏覽2379|回應29|推薦184

話說去年7月,我與朋友報名參加東非的露營團,團員來自世界各國,有英國人、美國人、澳洲人、加拿大人、紐西蘭人、韓國人與臺灣人---等等。20天的相處後,彼此之間建立了珍貴的友誼。

.

.

Overland的各項活動集錦

.

.

在行程結束前,我們離情依依的彼此留下了e-mail的資料;回到臺灣兩個月後,我陸續寫下了一系列的非洲故事發表在我的部落格裡。為了與團員們分享,324我試著把我的網址E給我的韓國朋友Mija

.

差不多一個禮拜後,331那天我不但收到Mija的回信,她還在我的部落格內用英文寫了一則回應。看到她的信與回應,我真的是喜出望外。她的信內還透露了一件令人雀躍的好消息,她說412她要參加旅行團到臺灣進行4天的觀光之旅。

.

.

照片中的 Lady就是Mija

.

.

Wonderful !!!
回覆此篇 刪除 2010/03/31 18:20

Hi, Amanda

Thank you for betiful photos to sharing all the memories & experience to everyone.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31 19:14 回覆: 刪除

Mija 是我們在overland 旅遊時認識的韓國籍大學教授

我用email 告訴她我的部落格網址

沒想到不懂中文的她竟然寫下了這則回應

太感動了

.

.

得知這件大喜事後,我就把Mija的信,轉寄給非洲一起旅遊的夥伴師與羅老師,並計劃著如何來招待這位非洲認識的好朋友。我就先請Mija把旅行社的行程表寄給我,然後再與醫師就行程表來安排與Mija見面的細節。

因為Mija被安排投宿於桃園市的住都大飯店,我們要與她見面實在很不方便。所以就決定412第一天去飯店與她接風,接著第3天帶她參觀臺北101和誠品書店。

盼著盼著終於等到412,我在下午3點左右接到Mija的電話;彼此一陣寒暄後,Mija就告訴我,她們的行程每天都幾乎滿檔,今天她要8點以後才會回到飯店內,所以今晚6點的約會必須取消。並把導遊的電話告訴我,以便隨時聯絡。

第二天旅行社安排她們搭火車到花蓮參觀,因為明天就要見面,我一直無法得到正確的見面時間與地點,心裡一急就在晚上7點多,匆匆的跑到住都飯店,想等她回來時問個清楚。

.

沒想到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只好試著打電話給她的導遊,導遊告訴我她們要10點以後才會回旅館。所以我等於白跑一趟了。只好無功而返。不過導遊告訴我,明天下午再與他聯絡,他會安排時間與地點,讓我們見面。

第三天我依照導遊的指示打電話聯繫後,他叫我下午5點時到中正紀念堂的大孝門接Mija。我就再把這個訊息通知張醫師,但老師在學校上課,所以沒辦法聯絡到,不過我事先已把醫師的手機號碼告訴她,請她打電話聯絡。

.

.

這是我寫給Mija的 E-mail

Hi Mija
 
Do you remember me? I'm Amanda , a Taiwanese. We had overland on Africa last year. Do you have any trip plan on May, If you want to overland again, Can I go with you
 
I have two blogs, in Chinese blog I have written our overland stories, and I made films on You Tube. If you key in "566" ,you can find them. My blog is :
 
 
keep in touch!  Amanda
.
.
.
下面一封是Mija的回函
10/3/31 (三),진미자 寫道:

寄件者: 진미자
主旨: Re: Do you have any plan
收件者: yahoo.com
日期: 2010年3月31日,三,下午5:14

Dear Amanda

It was ever so nice heard from you, and ofcourse remember you.
It was a really wonderful time meet all of you in Africa. I have visited your blog and saw some lovely photos and film of many flamingos.

I am going to Taiwan with a travel group for a few days from 12th April to 15th. If you leaving in Taipei, would be good to see you there. I will contact you with the hotel detail or I can phone you when arriving.

 

I think you went somewhere just right after Africa. I've been Philippine for golf and shortly traveled northern Japan.

 

I am planing to traveling central Asia passing through Siberian crossing train start in the middle of the June for more then a month, but problem is noting has been decided yet.

 
Amanda, hopefully see you soon, will let you know of certain schedule.
 
Good bye ^^*    Mija

 .

.

 關於Mija的敘述,可連結到 "閒話家常"  這篇文章中閱覽                      

 http://blog.udn.com/amanda55/3394392

.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6 10:23 刪除回覆
Dear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有朋自遠方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39489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5 19:18
你人生的歷練、生活經驗..真令人羨慕.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
2010/05/26 09:40
有情人啊  很感動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27 14:20 回覆:
這麼難得的緣分
當然要好好的珍惜
何況來者是客
當東道主的我們理應熱誠款待這位嘉賓囉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說
2010/05/12 16:31
恭喜的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2 19:13 回覆:

謝謝

因緣際會促成了這次的特殊旅程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

這是很難得的機緣

更難能可貴的持續了這段友誼

實在是值得欣慰


時空_Hopp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敬
2010/05/11 14:17
真是令人景仰的"壯遊"啊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1 15:24 回覆:

這是一次全新的旅遊體驗

也是生平第一次參與的真正露營的活動

已過慣養尊處優的生活

再回頭重新投入另類的野營活動

一樣怡然自得

玩得如此愉快

真的是始料未及唷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球村
2010/05/09 10:26
天涯若比鄰,
網路更加把世界縮小了,
五湖四海的朋友,
都可以在優迪園相遇呢!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0 14:33 回覆:

這種天涯若比鄰的感覺真棒

網路無國界

朋友之間可以越過千山萬水

輕易達到隨時可以談天說地的境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你的自在
2010/05/07 11:52
羨慕你的自在, 我年輕時也希望這樣過, 後來想和別人一起過, 如今卻...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0 14:24 回覆:

不管怎麼過日子

絕對不能放棄自己的理想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

才能擁有幸福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捨棄奢華、貼近人心
2010/05/04 08:58

最佩服妳的地方

就是

妳總在人群之中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0 14:17 回覆:

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為伴

讓我覺得十分幸福

旅遊與部落格開展了我的生活範圍

我應該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Yue H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期
2010/05/01 09:45

氣溫忽冷忽熱,
祝好友別感冒囉。
又是周休假日的開始,
月寒來問安
平安喜樂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0 13:08 回覆:

謝謝

昨天剛從35度C的乾旱沙漠回到臺灣

馬上感受到臺灣潮濕氣候的特色

真的有回家的感覺

也祝妳假日愉快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這輩子
2010/04/27 11:56

能到處旅遊

結交好友

記下旅遊點滴

夠幸福的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0 11:14 回覆:

我也深刻感受到這種幸福感

所以我都以知足與感恩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但願未來的人生永遠是如此的多采多姿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與祝福 !!
2010/04/27 07:20
羨慕與祝福 !!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5-10 11:05 回覆:

謝謝

難得的非洲露營活動

是我這輩子最值得回憶的旅遊經驗

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

更增添了無比的光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