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年輕朋友們
2009/01/17 09:13:38瀏覽1433|回應2|推薦14

我的年輕朋友們

20079月,我以友情相挺,陪我的朋友漱陵二度到德國旅遊。那次的行程,勉強算是走馬看花,以習慣走深度旅遊路線的我來說,確實是乏善可陳。不過,卻因此而結交到一批七年級左右的年輕朋友們。從此我的人生又開啟了嶄新的一頁。

一般而言,參加旅行團認識的朋友,在旅遊結束後,大部分都是船過水無痕,很難再積極連絡。我們之所以能繼續維持友誼不墜,就繫於我為團員編輯的一片DVD上;旅途中,我用我的Video捕捉了團員們點點滴滴的旅遊回憶,等旅遊結束後,就用我的影片編輯技巧燒錄成一片旅遊影片,寄給朋友們分享。

沒想到這一集無心之作,竟為我贏得了許多珍貴的友誼。大家感念我所做的奉獻,就舉辦了一次團員的聚餐活動;我們的關係就因此由泛泛之交,而變成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從此以後,每次我倦遊歸來,都會把我的旅遊心得及DVD分贈出去,與大家分享。

我的多采多姿的退休生活,讓他們羨慕不已;他們認為這些精采的故事,只有 E-mail 給朋友們分享,實在太可惜了;於是他們就鼓勵我成立一個 Blog

這項良心的建議,我一直遲疑的原因是我對Blog相當陌生,唯一接觸的是朋友成立Blog時,順手一按上網瀏覽,只到這個層級而已;從沒有興起擁有自己的Blog的念頭。

沒想到現在我真的擁有我的Blog,而且就這樣一頭栽下去,以不眠不休的精神去經營它;這塊園地已成為我的甜蜜負擔了。

前幾天,我在Blog看到一則 回應在我的文章中;就試著進去看。不怕大家取笑,我竟然不知要從什麼管道進入 (有許多技巧我還在摸索中)

直到昨天 (115),無意中才被我找到門路,一看原來是遊德的團員 小花兒給我良心的建議;她給我的建議是文章與照片建立超連結,或把照片插入文章中,以方便閱讀。但怎麼連結,我找了又找,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倒是插圖的技巧一下就被我學會了。

現在,我的文章能圖文相輝映的與大家分享,得要感謝小花兒這位益友了。也希望所有愛護我的朋友都能像小花兒一樣,隨時給我建言,我會虛心接受,並衷心的感激。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69259

 回應文章

心 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貴的友情
2012/04/14 00:12

有共同的興趣

共同話題

築起友誼的橋樑

成就珍貴的友情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4-14 11:51 回覆:

都虧認識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才能一步步的朝環遊世界的夢想邁進


小花兒
是偶啦
2009/01/23 11:20

哈哈~被秀華姐提到那麼多次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秀華姐圖文並茂的部落格  真的很棒

加油喔

偶就是小花兒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09-02-03 23:12 回覆:

嗨!小花兒

出國十多天

晚上九點多終於回到家

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瀏覽我的blog

還好出國這段期間我的blog沒有冷場過

讓我信心倍增

後天開始

我將發表一系列新的旅遊花絮

保證絕對是篇篇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