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盡奢華的享受與五花八門活動
2009/01/07 09:23:56瀏覽942|回應1|推薦8

             極盡奢華的享受與五花八門活動  

眾所周知,在遊輪上,飲食的享受是一種無止境的奢靡。

而就海洋自由號的體驗,可算是奢靡的極致了。到底有多奢華,

讓我為你好好導覽一番。                             

                                     

就在第五層甲板上的購物大街,有24小時全天候免費飲料甜點供應的咖啡屋,只要你吃得下,任何美食隨便你點。                                            

 

11 層的buffet餐廳,有半個甲板大。各國美食應有盡有,從早餐時間六點到晚上九點,隨時提供服務。食物堆得滿坑滿谷,光看就飽了。不想吃buffet 的人,還有數家不同主題的餐廳,分佈在3、4、5

各層甲板上,並且每天公佈不同的菜單,任您挑選。當然是全部免費囉!

吃喝玩樂,當然少不了各項娛樂;遊輪上每天會推出琳瑯滿目的各項活動,有知性的,有刺激的;隨自己的性向而做選擇。 不想參加活動者,各項娛樂設施一應俱全。要運動,要看電影,要去圖書館,要逛街---等等,不管如何,就是要你沒有理由有"無聊"的抱怨。一到晚上,氣氛更是炒到熱鬧非凡,各項表演秀陸續登場了;歌舞喧嘩,非得到午夜不會罷休。所以我很少待在艙房中,總是忙著享受一場接著一場的熱鬧派對。

第八天回到邁阿密,準備轉機到這次最後一個走訪的國家--巴哈馬

意味著這場別開生面的奢華之旅,即將畫上休止符。當我準備上岸時,依依不捨之情油然而生。我不斷的問自己:這場奢華的盛宴就如此結束嗎?是否太短暫了。我還意猶未盡呢!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23270

 回應文章

心 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搭遊輪旅遊
2012/04/13 23:49

曾經搭小型遊輪到日本琉球旅遊

從此愛上遊輪之旅

如果假期允許我會再參加遊輪之旅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2-04-14 11:41 回覆:

我也很喜歡參加遊輪之旅

體驗難得的奢華

這才叫真正的旅遊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