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t 10 – 踏上返鄉之路
2009/01/03 08:59:46瀏覽1183|回應0|推薦4

              THE STORIES OF THE WEST AFRICA

                              ( Part 10 – 踏上返鄉之路)

這些文章是我2007年底到西非旅行歸來後,以email向朋友報告旅途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烏龍事件。現在再加以整理,與大家一起分享。請大家耐心等待集集扣人心弦的西非歷險記。 

但返鄉之途卻是如此遙遠,我們必須從布吉那法索Ouagadougou 機場飛到象牙海岸Abidjan 機場 (差不多 3個多小時)

 

在登機前,大使夫人親自前來送機,讓我們感動不已;揮別大使夫人,我們踏上返鄉的第一站。

 到了Abidjan機場後,緊接著轉機到衣索匹亞Addis Ababa機場(9小時)

 接著在Addis Ababa機場候機15小時後,再由Addis Ababa轉機到曼谷(9小時)  再從曼谷飛回臺灣(4小時) ,所以我們必須花費3天的時間在各國機場裡漫遊。

 千辛萬苦的飛行幾萬公里後,1228終於返抵國門。一下飛機,每個人不自覺都異口同聲的説:回家真好!

 

步出入境大廳車子已在機場待命本來就不愛說話的我這次卻一反常態沿途滔滔不絕的把這次西非之行的遭遇一五一十的訴說給司機聽連司機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還未說到最精采處家已經到了只顧著講故事車子還差一點開過頭呢!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