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t 4–又是披星戴月的一天
2008/12/28 11:31:37瀏覽1135|回應0|推薦8

            THE STORIES OF THE WEST AFRICA 

    ( Part 4–又是披星戴月的一天)

這些文章是我2007年底到西非旅行歸來後,以email向朋友報告旅途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烏龍事件。現在再加以整理,與大家一起分享。請大家耐心等待集集扣人心弦的西非歷險記。

                     

1217我們準備離開獅子山共和國,前往幾內亞共和國為了等簽證,我們耗掉整個上午的時間,所以午餐在旅館吃三明治和薯條。

 好不容易可以上路了,一上路車子卻陷入人潮洶湧的市集中,動彈不得經過 2小時後才脫困,這一路耽誤下來,我們抵達幾內亞的旅館已是凌晨1點多鐘。

 本來Peter要為我們準備三明治當晚餐,我們實在累到不行,再加上餐餐三明治,已吃到反胃了。所以大家都說吃不下了,這時才後悔為何不帶幾包泡麵出來以備不時之需中午的薯條和三明治我們我們打包後在車上變成晚餐,就這樣又捱過了一天。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