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還敢說要廢除死刑?
2011/11/04 13:49:30瀏覽807|回應1|推薦22

這樣的虐童社會新聞層出不窮, 亂世本來就應該要用重典, 誰還敢說要廢除死刑?? 難道小孩子的命就不是命嗎?

臭卒仔!! 也只敢對小孩下手!! 他們應該關進監牢被黑道凌虐致死,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試看看!!

也搞不清楚當媽的是怎麼回事, 難道人生當中沒有男人會死嗎? 離了婚就一定要找男朋友嗎?......

可憐稚子, 他和我兒子差不多大, 卻來不及長大

除了流淚生氣現況, 只能為他祈福, 他會去更美好的世界........


新店三歲男童遭虐死,涉案的四十歲主嫌劉金龍昨深夜被逮,落網的三名友人供稱,劉嫌託付三人照顧孩子,以毒品酬謝,囑咐「小孩不乖,可以修理」,並獻策「吵的時候,注射點毒品,他就會安靜。」

警方昨天公布男童遭虐照片,只見男童手指、腳趾被鐵鎚打得皮開肉綻、深可見骨,指甲也被拔掉,周健輝還用黑色橡皮製作「圓環鞭」,專門用來打王童。

三嫌僅周健輝坦承毆打小孩,但避重就輕說「我只有打幾下」,許冠雄、鄭勝峰則一推二五六,甚至說「劉男把小孩帶來時,就已經一身傷了。」警方調查三嫌除了用手毆打王童,還用米酒灌醉小孩,甚至幫男童注射毒品。

警方在許嫌住處發現血跡及斷裂的指甲,還有紅藥水、紗布,確認許冠雄住家就是施暴地點,現場還找到虐待王童的老虎鉗及綑綁用的電纜線。

警方說,劉金龍在廿九日將男童寄放在許冠雄家中,三嫌曾給男童喝牛奶,但男童吐奶,三嫌未再讓男童進食,男童在又餓又痛的情況下,被接連灌酒、餵食毒品,死前過得十分痛苦。

警方說,三嫌毆打男童,劉金龍完全知情,在男童失去意識時,三嫌打電話問劉金龍該怎麼辦?劉金龍怒斥:怎麼鬧出事!隨後囑咐將男童送醫,昨天凌晨載男童生母到醫院後,便逃逸無蹤。

虐童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移送三嫌,在場的攝影記者忍不住痛罵,甚至「出腳」教訓,三嫌一臉不在乎,周健輝回罵:你們是衝三小!甚至用手肘反擊推他的攝影記者。

男童遺體預計七日解剖,確認死因。

新店王姓男童遭虐死,四十歲主嫌劉金龍昨天深夜十一點於新店落網。

警方指出,劉嫌昨天凌晨載王童生母至慈濟醫院後,驅車往新店安坑一帶,將車子棄置在達觀鎮山坡,再搭計程車離去,接著到三重租車,在新店一帶閒晃,警方晚間十一點在新店區溪園路將他逮捕。

劉嫌在事發後,曾對潘女下跪道歉,揚言要吃藥輕生,激動時拿槍指著頭,表示要一命抵一命,卻在送潘女到醫院後逃跑,對於是否涉及虐童,他沉默不語,不過落網的三名嫌犯及男童生母均指證他有動手打小孩,恐難逃法律制裁。

另外,涉嫌虐死男童的鄭盛峰、周健輝、許冠雄三人,昨天晚間檢方聲押獲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5810005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刑
2011/11/10 17:57

治亂世用重典

廢除死刑要深思

但江國慶案

也讓我們唏噓不已

難啊 這社會制度

老女王(amanda540) 於 2011-11-22 11:13 回覆:

是啊  這真的有點難   但或許也是考驗執政者的智慧和人民的慈悲冷暖程度吧!

這小男孩的死   是要喚醒冷漠的人們的...

還記得多年前我繼父過世的時候   江先生的靈位就在同一地方(三軍總醫院的太

平間)

那時我才十六歲   卻一直覺得他那邊的靈位怨念很重   佛樂播放得很哀淒   一般生人都不敢靠近看他    我卻覺得他走得辛苦...

只是     這樣還是沒有辦法喚醒這會重視這個制度....

謝謝您來   祝妳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