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婆值得學習之---最有guts的女人篇
2010/04/14 15:50:48瀏覽1103|回應0|推薦58






早上按照慣例, 送了小女王上學, 然後將小國王帶給婆婆
婆婆習慣帶弟弟在巷道一樓, 和一堆婆婆媽媽聊天野餐玩到他累才回家

正巧當時大家在為一位鄰居家的孫子惋惜, 因他生來是罕見疾病, 有些東西不能吃, 配方奶也不能喝

我接著說, 那她怎麼不餵母奶就好了呀, 母奶什麼病都不怕耶!! (因老女王我是母奶媽)

婆婆就說: 孩子的媽不願意餵吧, 隨後她脫口而出說, 可能ㄤ也不喜歡吧, 那是老公要玩的, 餵久了不好"秋"(台語)

大家笑成一團, 噗, 我含在嘴裡那口小國王吃不完的早餐, 也馬上噴了出來
想不到.....
一堆上了年紀的女人, 講的話居然比男人還要黃!


我見她笑笑, 隨口跟她開玩笑說: 那妳是不是開導過你兒子(就是我的ㄤ)呀?

她馬上聲音變大, 回嘴說: 哪有阿, 我哪會這樣阿?!
像我以前都跟妳爸爸說(就是我的公公)----
(台語)你他媽的我被你睏去了, 還生三個寶貝仔子給你, 如果你嫌我身材走樣, 你他媽的你就做你去阿!!

停了一下, 她又說: 而且, 醫生和新聞也說阿, 不管有沒有結婚, 有沒有餵母奶, 老了都是下垂的啦, 所以外面的?! 老了也是一樣的啦~~~

全部的婆婆媽媽哄堂大笑, 東倒西歪
唯獨我尷尬地陪笑著......

婆婆你可真有guts阿!!!
若是全天下女人都能像妳這樣想, 
男人們也不敢說要去外面照顧外面的小女人了吧!

呵呵, 很讚
值得所有女人學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9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