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白目或是不順遂的手足兄弟....
2009/12/21 14:07:53瀏覽550|回應0|推薦29


有天, 看到電視上的一位命理名嘴說到,
如果你有兄弟姐妹曾出過大車禍...
或是, 遭遇過人生中的大挫敗...等等,
其實對你來說是好事,   
因為, 那是在替你 / 妳檔煞 !!!

就當事人而言, 發生這些事當然不好,
但我個人感覺, 這論點的"立意"是好的.

如果我有一位事業不振, 運氣之背,   
除了三不五時經濟難關, 或甚至常發生重大變動,
或是, 他平常白目到不行, 爹娘不愛的那種手足.

但就是因為這樣的論點, 會提醒著我, 
~~~不要覺得自己這位兄弟姐妹不值得人疼愛,
他 / 她越是如此, 我也越是要幫忙他,  
牽成他, 當他的貴人,

也因為, 有他/她的存在,   
我才能如此這般平安順利~~~~

其實, 命理上的這個論點有無真實性, 已不可考,
但我寧可相信它是真的.

或許,  
這也是古人,
命理學問的內涵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48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