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挺思華 教育部長加油!』懇請支持
2015/08/04 04:49:25瀏覽1883|回應16|推薦65

力挺吳思華部長,請部長堅定做該做的事,部長加油! 
 
各位熱愛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們,

看到部長今天為了護衛已經上路的新課綱,為了撥亂反正那已經猖狂氾濫的台獨史觀,為了勸那些違法佔據街頭的反課綱學生回家,在百忙之中挪出時間,好言好語和那些反課綱學生溝通了三小時;可是只因為部長不受他們要脅撤回課綱,他們就罵部長無恥,甚至對部長丟鞋,看著部長被那些反課綱學生那樣羞辱,我們的心裡真的百感交集,很沉重、也很生氣! 為什麼馬政府的官員要這麼忍辱負重?
面對這些反課綱學生無理取鬧,我們無法再沉默,大家心裡悶得都快要爆炸了,是我們應該要站出來的時候了,站出來支持吳部長,支持新課綱,支持新課綱所護衛的中華民國史觀。與其在家心焦,不如送一束花,寫一封明信片或電子信給吳部長,或者上街表達我們的支持之意吧!
因應每個人狀況不同,有的人遠在國外,有的人不適合上街活動,所以大家就想了些不同的支持活動,請各位視各人情況,選擇適合您的活動予以支持。感謝大家為護衛中華民國所付出的心力!


1) 送花束給部長活動:
今天訂、部長明天就可收到,而且花束顯目,擺在教育部裡面,大家都看的到,又香氣四溢,除了支持吳部長以外,還可以激勵教育部同仁的士氣。
a) 從 8/4 至 8/10 止
b) 請大家自行訂購花束,請花店代寫上您支持部長的話語,送達教育部,指名給吳思華部長。
地址: 10051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吳思華部長 收
c) 因為花束是含運費,所以費用有點高,各位可自找朋友兩人或三人合送一束或一盆,只需要請花店在贈送者落款那邊寫上多位名字即可。
落款處可在署名後加上吾挺思華活動,這樣分享的時候可以幫忙推廣活動,讓更多的人願意站出來。感謝! 
d) 請花店將各位送的花束拍照回傳給訂購人以後上傳到活動臉書,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同享各位的美麗花束,這樣即完成任務。
ps: 花束送達後,花店應該也會回傳給各位簽收單,這是證明花束已經送達教育部,且經教育部簽收的單據,此單據各位自己檢核即可,不必上傳。
2) 寄送明信片給部長活動:
a) 從 8/4 起,至反課綱學生撤出教育部周遭,停止長期抗爭 為止。 
b) 請各位準備一張明信片或信箋,寫上您給部長支持的話語, 貼上郵票寄出:
地址: 10051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吳思華部長 收
落款處可在署名後加上吾挺思華活動,這樣分享的時候可以幫忙推廣活動,讓更多的人願意站出來。感謝! 
c) 在信件寄出前,請大家同樣將您的支持信件自行拍照以後上傳 到活動臉書,分享給大家,這樣即完成任務。


3) 寄送電子信給部長活動:
a) 從 8/4 起,至反課綱學生撤出教育部周遭,停止長期抗爭為止。
點進以上網址,填寫必要欄位,最重要是各位的電郵地址一定要填送正確,然後寫上支持話語,寄出給教育部;教育部會在回傳一封電郵,請各位確認,各位需按確認才會正式生效。
落款處可在署名外加上吾挺思華活動,這樣分享的時候可以幫忙推廣活動,讓更多的人願意站出來。感謝! 
c) 在您寄出電郵之前,請大家同樣用手機或電腦截圖,上傳到活動臉書,分享給大家,這樣即完成任務。
4) 上街支持的活動各位可參考 
a) 白色正義舉報的 疼惜爸媽 讓孩子回家
b) 顏暐恆的政治人生舉辦的挺課綱,挺法治。為下一代站出來
飲水思源,做人不可數典忘祖,我們支持中華民國史觀,我們希望課綱調整回歸專業! 請大家勇敢表達我們的心聲,發出我們的聲音,護衛我們言論思想的自由,和法律賦予我們的權益,更護衛我們中華民國永續長遠的發展!
中華民國派~請昂頭挺胸、勇敢站出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lee&aid=271189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5/08/28 16:53

支持、捍衛中華民國

大家一起加油

A.L.(alzlee) 於 2015-09-02 22:47 回覆:

感謝多硯坊兄!
大家都為自己的國家多盡一點心力,保衛自己的國家! 
願中華民國明天會更好!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8 13:12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A.L.(alzlee) 於 2015-09-02 22:47 回覆:
破冰人人有責!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2 01:37
「生死有命,回不來的就不要回來了,回得來就回來了,就是這樣! 」
「無恐無懼,無憂無慮、無俯無愧、無怨無悔! 」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
歷史不容遺忘,不容竄改!  
惟以心靈愛之,惟以生命護之!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13:10

謝謝大家的支持,部長百忙中還抽空回應了! 

我們再次懇請,中華民國派大家勇敢站出來,我們需要更多聲音來護衛我們自己的國家-中華民國!
今日我們如果不堅持史實,不堅持正道,他日史實可能就會湮滅,正道可能就會被埋沒!
「吾挺思華,共護中華! 」 「中華民國派 ,大家一起來! 」
大家繼續加油! 謝謝!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3:05

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5日率約30名黨員,赴民進黨中央黨抗議,其中10人扮成日本皇軍並帶著太陽旗演出行動劇,頒發「感謝狀」給民進黨,諷刺其教台灣小孩尊敬日本皇軍。張安樂抨擊,民進黨教育毒化年輕人過於媚日,數典忘祖。

中華統一促進黨員揚言,若民進黨不收下「感謝狀」,將進行激烈衝撞,過程中與警方發生短暫肢體碰撞,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舉牌警告,「敢衝撞就逮捕現刑犯」。

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表示,身穿日軍制服意指台灣目前過於媚日,「台灣人數典忘祖,沒有漢人哪有現在的我們」。(中時即時)




皇民教育 貽害世人 否定先人 數典忘祖 

阿嬤無辜 何忍傷害  


是不是應該還有兩句?  被張局長過來打斷了?  這幾句講的真好,沒聽完全,蠻可惜的。

反課綱群眾嘲笑白狼是黑道,不過相比之下,立馬發現黑道國文程度比反課綱小孩好得多啊!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02:41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4:34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4:27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4:21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3:42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