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9 晚上八點華視新聞廣場 羅智強 vs 周玉蔻
2015/01/09 19:19:27瀏覽777|回應4|推薦30

羅智強先生特別情商華視新聞廣場製作單位,邀請周玉蔻跟他一起上節目,一對一面對面把事實釐清清楚。 就在今晚八點華視請大家幫羅智強加油喔!

《羅智強九問周玉蔻》 2015/1/9

正在華視錄影,我向周女士提出九問:

一、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收頂新的政治獻金?

二、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幫頂新關說?

三、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哥哥收頂新的錢?

四、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頂新幫我哥哥介紹去工作?

五、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羅智強靠頂新找工作?

六、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幫頂新牽線跟鄭立中喬中嘉?

七、你是不是希望我幫你喬台新金,在我下台後才對我友善?

八、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幫你喬台新金,所以你懷恨在心,對我報復?

九、你是不是台新金在媒體界的門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lee&aid=20082707
 引用者清單(1)  
2015/01/11 03:15 【心安平安, 自己就有力量!】 2015/1/9 晚上八點華視新聞廣場 羅智強 vs 周玉蔻錄影檔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8 00:58

很巧! 這段影片我有親眼目睹到,正如,格主本文所敘述.愚見:周女士的指控<證據>蠻主觀而薄弱的.

A.L.(alzlee) 於 2015-02-18 14:43 回覆:

是呀, 一句祝賀新年的吉祥詞可以變成收賄的證據,豈不滑天下之大稽。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14:10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 Money)報導,臉書(FB)創辦人祖克柏譴責法國諷刺性雜誌「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總部槍擊血案,誓捍衛臉書上的言論自由。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個人頁面貼出訊息,敦促用戶拒絕任何使意見緘默的企圖。
A.L.(alzlee) 於 2015-01-11 03:42 回覆:

非常感謝! 我找到原文了。
理念正確,理想亦佳,但如何管理才能切實
不枉不縱,尊重言論自由,符合各國法律,避免網路霸凌,卻是相當困難!

Mark Zuckerberg 2015/1/9 15:13

A few years ago, an extremist in Pakistan fought to have me sentenced to death because Facebook refused to ban content about Mohammed that offended him.

We stood up for this because different voices -- even if they're sometimes offensive -- ca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and more interesting place.

Facebook has always been a place where people across the world share their views and ideas. We follow the laws in each country, but we never let one country or group of people dictate what people can share across the world.

Yet as I reflect on yesterday's attack and my own experience with extremism, this is what we all need to reject -- a group of extremists trying to silence the voices and opinions of everyone else around the world.

I won't let that happen on Facebook. I'm committed to building a service where you can speak freely without fear of violence.

My thoughts are with the victims, their families, the people of France and the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who choose to share their views and ideas, even when that takes courage. ‪#‎JeSuisCharlie‬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12:37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個人頁面貼出訊息,敦促用戶拒絕任何使意見緘默的企圖。

祖克柏說:「我不會讓臉書發生這種事,我致力打造你們可以無畏暴力、自由發言的服務。」


A.L.(alzlee) 於 2015-01-10 13:39 回覆:
非常感謝您告知! 晚點我去找這段訊息。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10:36
羅智強的九問、周小姐是否有答問?
A.L.(alzlee) 於 2015-01-10 13:53 回覆:

周小姐大概知道很多網友笑她講話是 "嗯哼~嗯哼~",所以昨天是用抑揚頓挫的聲音說:

"那\ 不/ 是\  我說的哟/" ,  "那\  是\  壹週刊說的\" ,再加上反複九次要羅智強回答他是不是總統派去的,羅先生說"不是,....",周小姐還是不斷跳針九次,跳針~跳針~跳針~

而周小姐指控馬總統是頂新的門神的證據只有羅智強在兩年前,也就是黑心油事件未爆發前的過年期間的公開場合說: (參考 公布錄音檔 周玉蔻:馬指派羅智強前往魏家祖厝致詞 )

羅智強: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將來可以造福地方,讓地方有一個非常宏揚台灣文化的一個園區,表達他的一個致意,所以希望來這邊也順便跟大家一起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台下掌聲)


出外辦事,晚點再回來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