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31 15:09
 Image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9 13:10
Friendship Images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2 03:17

悲哀的台灣人

台灣原住民祖祖輩輩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中國福建的福佬來了, 霸占我們的土地和平原, 屠殺我們賴以生存的野鹿和野生動物,砍伐我們的樹木,霸占我們的河流山林。

後來日本人來了, 掠奪我們的物質和物產運往日本,福佬漢奸勾結日本人一次一次的來燒殺我們,凡是抵抗的都被日本人砍頭 槍殺 和活埋。把我們的男人抓去種植水稻運往日本,直到把我們累死, 沒有累死的沒有力氣給日本人種植水稻了 就被活埋, 把我們的民族幾乎滅絕。

日寇殖民奴役我們50年,幾乎屠殺光我們。福佬無恥漢奸家族和他們的下賤後代們,不知羞恥自己的滅絕人性的罪惡,還有留住這裡的日本人,你們的日寇侵略者爸爸血債累累,被亞洲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唾棄和聲討。 美國給日寇兩顆原子彈吃吃 是日本人罪惡的報應。日裔漢奸的日治就是我們的災難和死亡。

可惡的是一些國民黨黨徒們, 馬英九這個是非不分的假民主假人權的傢伙,如果他的爸爸是原住民 他是怎樣想的?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5 13:02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30 10:42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3 08:10

A蔡很忙

蔡十八很忙 右手簽字撥銭 左手拿錢,她和她的家族企業賺錢 她的民進黨同夥賺錢
全家蘇很忙 農舍變成豪宅 每年880多萬的保險要買,金錢哪里來的?

蘇的老婆很忙 在看猛男跳舞、、、猛男跳舞、、、猛男跳舞

小心民進黨流氓們假扮國民黨 小心319子彈們 小心民進黨的假扮走路工買票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