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 手嶌葵 溫暖的聲音
2008/08/27 02:28:00瀏覽933|回應0|推薦4

好的聲音

不用過度的包裝、不用華麗的編曲

聽手嶌葵的音樂,總是讓我覺得溫暖

台灣大家最熟習的就是瑟魯之歌(地海戰記的主題曲,歌比電影還要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他出版了一張新的專輯 虹之歌集

這一首「虹」非常好聽,是改編小說的電影「西方魔女之死」的主題曲

用心聆聽,也會聽見彩虹

作詞:新居昭乃 / 作曲:新居昭乃、保刈久明 / 歌:手嶌葵

在山丘上綻放的野花
彷彿在我腳邊搖曳著
下雨之後 光線
會傳到我的心坎裡

在道路的彼端 是明亮的
那裡好像能走的過去
回憶 如吹動的微風
現在 臉頰正微微搖動著

在天空中
能生活著 是可以實現的願望
彩虹微笑著
在我心裡 有不可替代的東西
我想去守護著它

不會失去的 我的寶貝東西
現正閃耀著光芒

雜草其實是 寶石
夢想的力量
從樹葉中照射的陽光 歌聲
正響徹著全世界

在遠方 一個人受傷的時候
或是迷惑的時候
請抬起你的頭看看 把你的雙手打開
會有彩虹在閃耀著

透明清澈的感情
全都可以培養出愛情

在天空中
能生活著 是可以實現的願望
彩虹微笑著
在我心裡 有不可替代的東西
我想去守護著它

不會失去的 我的寶貝東西
現正閃耀著光芒

在這個心裡 正閃耀著光芒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vinlais&aid=216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