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車推薦【韓式逗號頭,】 #쉼표머리__Vita Hair style
2019/11/14 14:22:04瀏覽830|回應0|推薦19

北車推薦【韓式逗號頭,】 #쉼표머리__Vita Hair style

逗號瀏海的瀏海不會完全往上梳,呈現一種成熟又可愛的感覺喔

分出瀏海之後,再用神奇的雙手或髮捲捲起來是一種很簡單的造型,

有我在你不怕不會整理!只怕你懶惰整理啦~~~~~

逗號瀏海並不是將頭髮全往上梳的髮型,重點是藉由讓頂部顯得有份量,或者調整瀏海的角度,以表現立體感。

變化款也可以做三七分。平常有瀏海的人,也可以藉由調整流海的角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亞洲人的黑髮比較不容易展現髮束感以及立體感,不過逗號瀏海可以補其這個缺點。只需要捲一下瀏海某部分就ok囉!

線光染 Baby Light  台北推薦、男士髮型、#쉼표머리韓式

北車手刷線光染推薦、女生染髮推薦、手刷染推薦設計師、混血刷染推薦、AT旗艦VITA(薇塔)

        

VITA ___ HAIR STYLE

線上詢問&搶先預約

FB@Vitahair8

IG66__vita

週二公休

#手刷染#台北染髮推薦#北車染髮推薦#刷染推薦設計師

#台北推薦設計師#台北男生剪髮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2

捷運 台北車站M6出口 出來左轉

第一條巷子左轉 直走至中間的位子

     抬頭就看的到 (步行大約5分鐘)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vin1213&aid=13084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