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4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許登昭
格主公告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限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學校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頁/共 1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5 16:30
A000001
👍💥🔴#全宇宙全人類共富燦爛無價!!●神明~上帝~全世界所有好人類~●💥生命最後1道修行~●都不應該再當浪費時間的各種丟臉萬年禍害~●不讓自己及全家變好命~●不讓全宇宙變好宇宙!!
👍💖#好神明上帝人類~贏的事情~現在聊!!  
👍💖#詳細100億台幣(💥#約3億元美金)💥#共富法案資料在這裡!!
🔼相關關鍵資料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人生燦爛無價」、「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8 21:44
魚善游,馬善跑;若交換環境,魚和馬皆優勢盡失!應虛懷若谷;謙沖自牧修養;盼能於適當時機自甘心屈為千里馬;亦有慧眼識英雄,當伯樂推薦人雅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15936    鈞媛,鈞堤,家慈,妳們都成年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656579 祈神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走正確的道路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54047127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14 11:10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08:12
還給陳時中一個公道。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2 14:03
謹奉送您兩版本聖經參考 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https://cnbible.com/proverbs/17-22.htm 對人生的滿意度+每天的快樂程度=幸福!! 五個方法,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5329348 立刻快樂,幸福加倍!心裡會有暖流就是快樂;務學會與自己和別人溝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373626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2 14:32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再來推薦你,也歡迎你來訪。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2 21:10
盼中國人中秋起義!習近平家族分居各國,擁多重國籍,分散規避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105873  餘韭菜中國百姓將成最後一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85642 共產黨中國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受不了的逃國外.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856426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2 21:02
盼中國人中秋起義!共產黨中國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受不了的逃國外.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856426 台灣中科院終極武器六倍音速射程涵蓋中國北京;https://m.match.net.tw/pc/news/politics/20220316/6438143 雲峰中程飛彈年內全彈全射程測試-風傳媒中國軍隊若蠢動時,台灣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台灣具有的攻擊能力,就不止決戰灘頭,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117084  習近平家族分居各國,擁多重國籍,分散規避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105873  韭菜中國百姓將成最後一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856426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22/06/12 21:03 回覆:
盼中國人中秋起義!共產黨中國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受不了的逃國外.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856426 台灣中科院終極武器六倍音速射程涵蓋中國北京;https://m.match.net.tw/pc/news/politics/20220316/6438143 雲峰中程飛彈年內全彈全射程測試-風傳媒中國軍隊若蠢動時,台灣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台灣具有的攻擊能力,就不止決戰灘頭,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117084  習近平家族分居各國,擁多重國籍,分散規避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105873  韭菜中國百姓將成最後一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856426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3 10:57
A0001
轉傳:
👍💖●能1次到位!! ●解決「各種萬年禍害人類惡性」文章、 資料、法案(廣傳),才是當今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思考方向~加油!!\^O^
 
正面報導<伊維菌素>治療新冠
 
網路<伊維菌素>負面報導,都沒有講出具體科學證據、醫學證據,而且廢話超級太多;只會<●超級個人霸性片面>評擊負面,正面從來不痛快聊,「●標準現代醫學萬年禍害」就都通通跳過去不看,不用再浪費時間\^O^
 
▲👍💖不點出「●現代各種醫學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不點出「●現代各種宗教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不點出「●現代各種政治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能1次到位!! ●解決「各種萬年禍害人類惡性」文章、資料、法案(廣傳),才是當今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思考方向!! ●其他說教念經,●其他政治法案,●都如同佛教說教、基督教念聖經、及各大宗教戒律~都太失敗1千多年!! 👍💖●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加油!!\^O^
頁/共 1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