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一滿臉青春痘少男女忽想談談有關果寡糖,植物纖維,和鋅及輔酶Q10等養生保健食品些事
2017/03/21 01:19:19瀏覽2800|回應0|推薦1

看到一滿臉青春痘少男女忽想談談有關果寡糖,植物纖維鋅及輔酶Q10養生保健食品些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97752321

1.建議少男女務應多吃含果寡糖,植物纖維的蔬果,因為它們是會增生大腸有益菌的食物,可助體內排便,排毒,可減生青春痘,並且體內無宿便,疏緩壓力易有好情緒,若已有青春痘,臉部注意清潔外,可酌吃含鋅食物,可助益皮膚修護.

2.有醫藥界的基督徒好友群中,曾發生一位藥學博士要由台灣惠氏藥廠去美國惠氏藥廠任高職,卻在出發前體檢,發現只剩30%心臟功能而延宕,在台灣期間他太太本是編輯藥學教科書的醫學博士,在查證Q10輔酶功效後,推薦他先生服用Q10輔酶,結果獲得改善,已順利到惠氏美國藥廠任職,台灣限制Q10輔酶日服量20MG以下,所以在台灣買到的是不痛不癢的低劑量Q10輔酶複合產品而在美國很容易買到單成份輔酶Q10-100MG/PC ;輔酶Q10-200MG/PC  ;輔酶Q10-300MG/PC便宜更有效單成份產品,我因好友恩待提供每天服用Q10-100MG/PC一粒,特此強烈建議,務要購買服用,據說輔酶Q10是這些基督徒好友群中,以為年青緩老的養生美容每日必需品.
 
3.上週五晚聚餐,最後在大家飯飽無語時,因認為鋅成份有益頭髮指甲表層細胞修護及助生胰島素和男性荷爾蒙,以為曾為自己叫了兩顆生蠔,還一直在等待享用而有些拖延...後來因想近日知加拿大生蠔有諾羅細菌渙流情事,就放在內心做罷了...
 
4.因為十多年前我涉及投資藥廠中北區域約兩千家藥房通路的行銷公司,曾擔任開發及申辦營養食品膠囊進口產品經理,而進口營養食品多是草本木本濃縮有藥效的植物性食品,為補充知識,曾到崇光女中社區大學讀了五學分的家庭生活中醫,瞭解些中草藥屬性,藥性,中醫保健治療觀念..等淺薄知識,後來略有心得:以為多多防患於未然,常用非侵入式自我按摩穴道,才是免費又溫和保健的最上策..
 
5.後來曾有年多擔任行銷公司總經理時,為了與有九成人數,年級都比我大,依老賣老的十八位老經驗區域經銷商們溝通,及協助推動業務時,我曾全面閱讀過瞭解些藥廠各藥品成份,效能,副作用等說明資料,又曾用六萬元委託表妹為公司製作藥品成份效能副作用等說明資料的網站,在有如此綜合歸納進一步瞭解過程中.
 
6. 發現西藥不外消炎,類固醇,抗生素,殺菌..等盡是以毒攻毒的化學成份,若短時間過量,或長期使用,必會有累積性不可逆的有害副作用,因此在公司雖有低廉的藥廠公司西藥可購用,但我多不敢採用,除了其中因鋅成份有益頭髮,指甲,表層細胞成長和修護,並助益生成胰島素,和男性荷爾蒙,因而每年會間隔地吃五,六瓶鋅錠,或鋅加維他命的鋅喜等兩產品.
 
7.什麼是寡醣(oligosaccharides)?為什麼飲料要加寡醣、糖果要加寡醣;連牛奶也標榜加了寡醣,到底什麼是寡醣?對於擔心體重的人,寡糖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建議可適量補充。寡糖難消化,不會造成血糖升高,很適合糖尿病患或怕胖的人;並且會幫助腸內的益菌繁殖,促進腸蠕動和排便,效果如同優酪乳,且好處是寡醣分子大,細菌不易分解,所以不會引起蛀牙,雖然萬一吃多了仍會有腹脹和腹瀉問題。 目前市售的寡糖種類有木寡糖和果寡糖兩種,各自會繁殖不同的益菌,因此建議最好混合食用。

寡醣到底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呢?
醣類依組成分子的多寡,可分為單醣、雙醣、寡醣和多醣類,常見的葡萄糖、果糖屬於單醣類,蔗糖、麥芽糖屬於雙醣類,澱粉、纖維素為常見的多醣類,至於寡醣是由210個單醣分子聚合而成,包括果寡醣、麥芽寡醣、異麥芽寡醣、半乳糖寡醣…等。寡糖不能被人體消化吸收,所以熱量較低,甜度為蔗糖的30~70。其好處如下:

一、好菌好營養:寡醣可以提供腸道有益菌所需養分,使比菲德氏等有益菌長的好,進而抑制住有害菌,達到人體腸內的健康,而能增強抵抗力。
二、改善便秘、預防癌症:寡醣有類似水溶性膳食纖維的功能,能促進腸蠕動,因而減少便秘及大腸癌的發生率,且能改善血脂肪。
三、改善腹瀉:在臨床上對於長期腹瀉的患者,特別是因長期服用抗生素,使腸道有益菌叢被破壞所導致的腹瀉,將寡醣與乳酸菌一起使用,因能恢復腸道有益菌叢,而能改善其症狀。
四、吃甜甜不蛀牙:寡醣因分子較大,細菌不容易分解利用,所以100%寡醣雖有甜味,但卻不會蛀牙。
五、低熱量甜味劑:因為寡糖是難消化性,攝取後血糖值不會增高,也不刺激胰島素的分泌。寡糖在小腸幾乎不消化,大部分是在大腸經腸內細菌發酵,成為有機酸之後才被吸收因此屬於低熱量, 一克 約1.5大卡,對於糖尿病患及怕胖又想吃甜者可適量攝取。

寡醣越多越好嗎?
   
因為寡糖是難消化性,吃太多易引起腹脹、腹瀉等不適,一天建議約14~28公克較適當,而且依目前的製造技術仍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純度,所以仍含有葡萄糖等醣類在當中,依純度不同熱量也不同,建議適量攝取。

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寡糖
   
在自然界中如:大蒜、洋蔥、牛蒡、蘆筍、大豆、麥類、等食物裡含有寡糖,因此可從這些天然食物攝取到寡糖,所以鼓勵民眾可多吃這類食物。商業上製造寡糖的方式則是利用酵素工學技術,以植物或微生物的醣轉移酵素和水解酵素,將多醣或雙醣進行酵素生化合成以得到寡糖。消費者可在各大超市、藥房買到寡糖產品。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產品添加了寡醣,需注意產品本身仍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的熱量,特別是飲料類仍需適量

木寡糖與果寡糖
    
果寡糖是寡糖的一類,果寡醣可藉由蔗糖為基質,利用果糖接合酵素將果糖分子連接其上而得不同聚合度之果寡醣,它是以蔗糖(蔗糖是由果糖及葡萄糖兩個分子所組成)作為原料經酵素加工而成﹐生理效果與其他種類的寡糖類似。果寡糖的英文全名是FructoOligoSaccharid es,英文簡寫是FOS,由英文學名可以瞭解,果寡糖是一種大分子的醣類,這也同時意味著,果寡糖是很難被人體吸收利用的,它就像水溶性纖維素一樣,沒有熱量,對人體當然就沒有負擔,不過除了沒有負擔外,果寡糖卻是人體腸胃道益生菌的主食,果寡糖甚至可能使腸胃道中的比菲德氏益菌濃度上升十倍之多,有很多天然植物如香蕉、洋蔥、大蒜、蘆筍、大麥、蕃茄等都含有或多或少的果寡糖,中藥中的桔梗所含豐富的菊糖(inulin也就是一種果寡糖。果寡醣商業化產品較多,有液狀及粉末狀。

    木寡糖 (xylooligosaccharide) 又稱木聚寡糖、低聚木糖,係指由2~10個木糖 (xylose) 以糖苷鍵連接而成之寡糖 (oligosaccharide) 的總稱,是近年來新發現具有益生性的一種低消化性(low-digestion)寡糖。木寡醣是近年新流行保健食品,商業化產品仍不多,日本suntory有販售粉末狀糖粉。木寡醣較果寡醣具有強抗酸性、耐熱性及安定性,實驗結果顯示於pH2~10之飲料中,或置於100℃ 下,木寡醣仍安定,對於一般食品加工上更適於飲料、烘焙等食品。生理活性上,部分研究顯示木寡醣之保健機能性較果寡醣優異,於腸胃道上亦較不會再胃酸水解。

保健功效
1.調整腸道菌叢生態、防止便秘:
木寡糖可作為體內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a,又稱比菲德菌)、嗜乳酸桿菌等益菌生長繁殖的養料,進而壓抑有害菌種的生存空間,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刺激腸道蠕動。

木寡糖吸濕能力強,能增加糞便濕潤度,維持腸壁與糞便之間的滲透壓平衡,從而防止便秘發生。

2.保護肝臟:
雙歧桿菌利用木寡糖,產生腸道健康環境,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並減少腸道有害毒素的產出,進而降低肝臟分解毒素的負擔,延緩老化、維持免疫機能、減少腸道生長惡性腫瘤的危險。

3.控制血脂肪、降血壓:
和膳食纖維一樣,木寡糖也有助於血膽固醇的控制。其生理機制與膳食纖維類似,能與膽酸及膽鹽結合而將其排除於體外,防止再吸收,體內就會促進膽固醇在肝臟進行氧化作用產生膽酸,降低血膽固醇濃度。雙歧桿菌利用木寡糖,産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使肝臟產生代謝適應,因而減少三酸甘油酯的合成;並能抑制膽固醇合成酵素HMG-Co A reductase的活性,進而減少膽固醇的合成。雙歧桿菌代謝產生菸鹼酸的能力與血清膽固醇水平的降低也有一定的關係。一項研究中46個高血脂患者攝入寡糖持續5周後,其心臟舒張壓平均下降了799.8Pa6mmHg),顯示一個人的心臟舒張壓的高低與其糞便中雙歧桿菌占總菌數的比率呈明顯的負相關。

4.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壞處:
木寡糖的甜度約為蔗糖的50%,口感及風味與蔗糖近似,但不像蔗糖會被口腔中的細菌利用,產生酸性物質侵蝕牙齒,因此不會造成蛀牙。人體無法有效分解木寡糖,因此幾乎不會產生任何熱量,也不會對血糖值與胰島素的分泌有任何的影響,因此被當成低熱量或糖尿病人的甜味劑使用。精緻糖會促成中性脂肪的上昇,木寡糖卻有促進血脂肪下降的效果。

5.增加礦物質吸收率:
膳食纖維的缺點是抑制礦物質的吸收,但木聚糖卻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因為寡糖經腸道細菌醱酵後可以促成利於礦物質吸收的腸道環境,尤其是鈣、鎂等巨量礦物質。

6.預防癌症,延遲老化:
醫學研究證實,食用寡糖有助於改善慢性病症狀、預防癌症、及防止老化等。主要是因為寡糖可以使人體消化道菌叢生態正常化。 1991年在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a Microflora) 期刊上所發表的報告指出,老年人連續食用木寡糖一段時間之後,腸道的雙歧桿菌及乳酸桿菌數量增加,並且可偵測到天然的抗生物質產生,而有害菌如大腸桿菌和產氣莢膜桿菌的數量都顯著的減少,因此便秘或下痢的情形獲得改善,其糞便中的毒性物質含量也明顯下降。

7.酸、熱穩定性佳:
木寡糖與其他寡糖相比,酸、熱穩定性非常好,即使在酸、鹼性條件 (pH 2.5~8) 加熱至100℃ 也不會分解。這使得其應用在保健飲料如再製果汁、碳酸飲料、優酪乳、乳酸飲料中十分適合,它在各類製程中添加都不影響最終產品的功效成分和保健功能。

8.木寡糖優於其他寡糖
品質好的木寡糖組成成分主要為木二糖、木三糖、木四糖約佔總糖的75%,其餘才是木五糖、木六糖、木七糖,有別於其他寡糖類,例如乳寡糖、果寡糖其主要組成為2-10糖分子,而其中大部分為5-7糖,此亦為雙歧桿菌對木寡糖98%的利用率遠大於其他寡糖的原因之一,所以木寡糖的有效用量極低。根據日本學者Hata et. al.1989)在一般健康人的身上觀察到,每日只要0.7公克木寡糖,即有促進雙歧桿菌增生的效果,是所有寡糖中有效劑量最少的。 另外,所有寡糖都是以六碳醣型式的單醣組成,唯有木寡糖是五碳醣的單醣結構。因此,除了木寡糖外,其它所有的寡糖在被腸道益菌利用的過程中,都有升高血糖的風險。

木寡糖和果寡糖有什麼不同?
1.單糖體的不同。木寡糖為2~10個木糖聚合起來的寡糖。果寡糖則是2~10個果糖聚合起來的寡糖。
2.熱量不同。木寡糖不會被人體的自體酵素分解吸收,因此熱量幾乎為零。果寡糖會被人體的自體酵素分解吸收,並且會參與熱量代謝循環,因此會產生熱量 (會胖啦!)
3.血糖生成指數 (GI) 不同。木寡糖因為不會被人體吸收,無造成血糖升高之疑慮。果寡糖分解成果糖被人體吸收後,GI 約為葡萄糖的 20%
4.益生效果的不同。木寡糖促進益菌生長的選擇性相當高,益生效果 (促進益菌生長的效果) 約為果寡糖的10倍。換言之,要產生相同數量的益菌,木寡糖只要一份,果寡糖要用10份。(其他9份的果寡糖跑哪去了?變成熱量或是 -- 幫助壞菌生長去了!)

木糖醇和木寡糖是一樣的嗎?糖尿病人可以吃嗎?
   
木糖醇xylitol不是糖,木糖醇是單糖,是一種提煉自玉米的天然代糖,熱量低,可用來減重,但大量食用可能會拉肚子或腸絞痛,且吃多仍會發胖。木糖醇有抑菌效果,甚至可以當食物防腐劑用,所以可以防蛀牙,因為會抑制口腔酸化的細菌生長。木糖醇與木寡糖 對人體而言都不會升高血糖,因此糖尿病人都可以吃。

祝大家都健康喔!

天然果寡糖的好處多多

果寡糖(Fructooligosaccharides,通常簡寫作FOS,亦作oligofructose oligofructan)是一種天然的寡糖,亦有作代糖使用。一般市面上採用果寡糖作糖漿,其甜度約為砂糖的30~50%左右[1][失效連結]。能有助雙叉桿菌及嗜酸桿菌等腸內益菌的繁殖,抑制壞細菌的增生,幫助排便,保持腸道健康[2]。果寡糖存在於天然,其商品化開始於1980年代,由於當時的人期望透過控制飲食中攝取的熱量來控制體重。

日本研究員並發現,每天服用3 -6g 的果寡糖,3週之內,人的糞便中有毒致癌化合物的含量可減少百分之40以上。果寡糖更神奇之處是,它還能使血糖高度正常化。攝食太多的精製糖可能導致血糖異常而引起第二型糖尿病(即抗拒胰島素型糖尿病)。然而根據某些研究的顯示,果寡糖可降低糖尿病患的高血糖,並同時降低過高的膽固醇含量。

天然果寡糖(菊糖)廣泛存在自然界36000種植物中,例如菊芋、菊苣、大蒜、韭菜…等等蔬果中作為碳水化合物的來源,其中尤以菊芋含量最高達16-20%,因此天然果寡糖來自菊芋根之熱水萃取並經噴霧乾燥而成,是最天然原始的生化製品。

天然果寡糖與一般寡糖(如異麥芽寡糖、半乳寡糖、果寡糖、大豆寡糖..等等)最大不同特性乃天然果寡糖具有膳食纖維特性,產品溶於水形成奶油狀結構,口感類似脂肪,別具風味。天然果寡糖同樣具有一般寡糖高溶解性及耐熱性的性質,但在pH4以下之酸性溶解水會開始分解,因此天然果寡糖之使用受限在乾物50%以上之產品,冷藏食品(包括酸性食品)、冷凍食品等範圍。

機制
天然果寡糖是由果糖分子藉著β-(2,1)直線鍵結而成的,聚合度(DP)約為2-60,具有膳食纖維的特質,不為人體內酵素可消化,並能完全到達大腸內作用,不僅能增加大便排泄次數及份量,而且能改善菌叢,充分作為雙叉桿菌(L.Bifidus) 之營養物質,促進比菲德氏菌能大量繁殖的營養物質來源。

天然果寡糖含90%以上聚合度2-60之寡糖物質,其中葡萄糖、果糖、蔗糖總含量為8%以下,因此甜度為蔗糖的30%,熱量為1.2仟卡/公克,很適合便秘患者、糖尿病患、減肥瘦身者添加使用,但一般以每日不超過8克為基準

功效
可溶性膳食纖維
天然果寡糖為可溶性之植物纖維,可幫助達到更為平衡的飲食內容,適量的攝食可增加排便次數和份量,舒緩便秘症狀。

促進雙叉桿菌的增殖
攝取適量的天然果寡糖能使腸道有益菌-雙叉桿菌顯著的增殖5-10倍菌數,同時抑制不良菌的繁殖,造成腸道的良好環境,有益人體的新陳代謝作用。

協助礦物質鈣、鎂的吸收
研究報告顯示,天然果寡糖能明顯提高人體對鈣質及鎂質20-30%的吸收功能,顯著改善骨質礦物質的密度,對預防骨質疏鬆有重要的作用。

預防結腸癌、乳癌
在動物實驗中發現,天然果寡糖因具有膳食纖維,及有益菌的增殖作用分泌代謝生產物質,能有效抑制結腸癌及乳癌細胞的生長;事實上,有一些報告文獻均指出多攝取膳食纖維可預防癌症的發生。

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天然果寡糖為膳食纖維,具有降低膽固醇的功能,並且能提昇高密度脂蛋白HDL量,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在自然界中如:大蒜、洋蔥、牛蒡、蘆筍、大豆、麥類、高麗菜、地瓜等食物裡含有寡糖,因此可從這些天然食物攝取到寡糖,所以鼓勵民眾可多吃這類食物。商業上製造寡糖的方式則是利用酵素工學技術,以植物或微生物的醣轉移酵素和水解酵素,將多醣或雙醣進行酵素生化合成以得到寡糖。消費者可在各大超市、藥房買到寡糖產品。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產品添加了寡醣,需注意產品本身仍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的熱量,特別是飲料類仍需適量。現市面上有售台糖公司,綠太陽公司液狀含50%~60%寡糖產品(建議體重每十公斤約日服用5 c.c.,若多服用,可能益菌太多,易放屁但不會臭了,可能會腹瀉,而若停服用一,兩日即可改善無大礙)可為熱咖啡,熱紅茶代糖,甚至於沾麵包土司代果醬使用,有益健康

  *** 以上文章由網路取得,如有侵權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除!***
敬致元弘草本科研有限公司 http://www.biomed.com.tw 0911331541;  2414011231@QQ.COM
業務劉先生大鑒:
   感謝蒞臨指導,昨週一,承蒙前來解說,下述產品,受益良多.
UTIBest 洛神花萃取物
Cabbage-U 高麗菜濃縮物
FCP90膠原蛋白胜肽
ST-1雪利清蛋白質胜肽載體
全球獨家蛋白質載體製程

期盼再惠補紅蚯蚓萃取物相關資料
我擬將貴公司各資料成份表說明內容報價單等資料
製成兩三本紙本實體目錄冊以利攜帶解說用
期能夠憑據召集同事或股東合作試作推廣
盼惠助籌備寄來拜託幫忙!
敬祝 聖誕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0939191134
台灣住處:新北市新店區(231)百忍街6號2樓 drk_hsu@yahoo.ca; LINE ID : 250745w6789 ;Cell#:0886939191134:E-mail:alpineatks@gmail.com

謹奉上下述有關經驗提供參考盼有益助合作考量:

2002/02曾到湖南南縣與副縣長和工商部洽談雅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空氣淨化機產銷業務合作.

2002/11參予投資大學同學二哥籌辦具有十八位經銷商的西藥房通路合作成立的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有十八位西藥房通路經銷商的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我負責與美國友人聯絡由美加藥廠申辦營養食品進口台灣手續,及有關內外包裝和文宣設計製作,後來曾任總經理負責業務訓練及進出貨管理近兩年.期間代瑞穩公司,力積公司,普律中公司,申辦美加藥廠營養食品輸入許可手續,

2008/09參與中國北平燕達健康醫療園區籌備期台灣區聯絡處工作曾至中國北平參觀燕達健康醫療園區施工及聽取相關簡報,

2009/02曾兼任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暨總經理年多,以:培養人才.提升業績.節約開銷.和降低庫存量.及篩選庫存不良品退貨予出貨商寶齡富錦藥品公司等改善經營績效卓著.

2010/9近三年在家自營成立 善復生物科技公司股票操作和曾結合經驗專長主導促成金礁溪礦泉水廠房公司近五千萬買賣案,因此又​想多接觸人群,優遊兩岸各地,接洽兩岸商務,並特思量前半生三十年來,參與開辦三十多項生意,包含四大專長領域,及領先開創特點

壹.綜合上述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一. 機械工程管理; 二. 理財資料整理; 三.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四.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

貳.跨界經驗人才使奇跡發生了。綜合上述生 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特點有二:
.總是在搶先機,當政府業務分類還不明確,無明確法規,甚至公司從業人員不需證照即草創開辦.
.除在台塑上班外我總是思考如何做生意常為主要經營者,可自定價格,通路策略,和設計行銷廣告文宣事宜.
参.跨界經驗人才使奇跡發生了。近因有友義助上海聯絡辦事處住宿場地,將結合以前累積的經驗誠信人脈專長計劃未來擬建立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中台加等地行銷:
1. 擬結合空調室內設計業在兩岸推行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硬軟體權益的移轉及行銷諮詢
2.
各運轉中工商產業含,動產,不動產,及設備和客源等資源的公司或工廠,我方以提供配合硬軟體,經營計劃改善企劃,包裝後,進行仲介股份50%以上權益的移轉銷售.
3.
擬爭取,,,中國有關環保,健康,美容,安控
等優良產品和技術區域權益的代理行銷及仲介.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美好的事,總易由小而大!由近而遠!由少而多!多又更多!
謹奉上cb.fhl.net開卷有益
天天愉快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若擬有新創行銷商務平台計劃,弟衡量上述經驗,誠願義助幫忙,或參與加入籌思企劃,協助組成及運作,謹奉上建議,期有益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1628833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不要再囿限於有業績要求,需要進貨成本,又貨品效期有限...等壓力重重的產品行銷生意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167891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由對的夥伴形成信望愛重要夥伴商務合作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10711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 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您們若願意,可免費奉送原留作有關樣品庫存及相關軟硬體產製行銷廣告文宣資料並移轉自身經驗協助發展相關事業 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願參與籌備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6151777

跨界經驗人才使奇跡發生了。信望愛合作業務團隊可處理的合適案件類別,及如何改善增值的企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336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977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