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總理莫迪打敗其他各國領袖、藝術家和政治人物,一舉奪冠。打敗川普等各國領袖 他稱霸時代風雲人物
2016/12/05 21:52:59瀏覽173|回應0|推薦1
打敗川普等各國領袖 他稱霸時代風雲人物© 中央社 打敗川普等各國領袖 他稱霸時代風雲人物 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打敗其他各國領袖、藝術家和政治人物,一舉奪冠。打敗川普等各國領袖 他稱霸時代風雲人物
 
(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時代雜誌」公布讀者透過網路投票選出的2016年風雲人物,由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打敗其他各國領袖、藝術家和政治人物,一舉奪冠。

時代雜誌(Time)網路讀者票選美東時間5日凌晨截止,莫迪以18%的支持率領先群雄,擊敗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他們3人皆獲得7%的支持率。

莫迪的支持率還遙遙領先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Zuckerberg)和在美國大選中敗北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他們2人分獲2%和4%支持率。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最後會由雜誌編輯群定奪,但票選結果仍可一窺世界如何看待這些風雲人物。

根據民調,莫迪近幾個月的施政滿意度居高不下,印度還批准了巴黎氣候變遷協定。但莫迪日前宣布停止流通面額500與1000盧比鈔票,不僅衝擊現金交易,也危及印度經濟。

時代雜誌將於7日宣布年度風雲人物。1051205(圖截取自Narendra Modi臉書www.facebook.com

學者:一通電話 就說升溫還太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8412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