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氧氣吧是一個全新的系統抽取天然的空氣濃縮90%後再經香薰油機釋放40到50%氧氣可令顧客舒服提神。
2016/10/28 13:21:23瀏覽1247|回應0|推薦0

〈獨家〉日本氧氣吧是一個全新的系統抽取天然的空氣濃縮90%後再經香薰油機釋放40到50%氧氣可令顧客舒服提神。氧吧登陸香港200元吸10分鐘 2005/03/18 19:55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http://news.tvbs.com.tw/entry/451426        

氧氣吧在日本一造成轟動,最近業者看準了香港緊張的都市生活,將日本氧吧引進到香港,業者向TVBS透露吸氧有助減肥美容和鬆弛神經,適合繁忙的都市人,未來他計畫要在台北也開一間氧吧,TVBS來自香港的獨家報導。

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各位觀眾看到我插滿喉管,其實我不是在醫院,我現在其實就在香港目前最流行的日本氧氣吧。

日本美容方式推陳出新, 近年來流行一種強調只要「呼吸」就能美容瘦身的氧氣吧最近也登陸香港。在氧氣吧吸氧10分鐘的價格折合要台幣200元,是一般人都可以負擔的消費。

氧氣吧其實是一個將氧氣濃縮後再釋出的循環系統,顧客將接駁香薰油機的喉管放進鼻孔,可選擇吸入溶合有24種不同顏色香味的香薰油,達到身心鬆弛的境界。

日本氧氣吧香港區總裁上村由美:「氧氣吧是一個全新的系統,抽取天然的空氣後再濃縮90%,再經過香薰油機釋放,40到50%氧氣就可以令顧客舒服提神,所以是十分安全。」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9534664

業者指出每天吸純氧氣30分鐘,相當於做有氧運動,有助增加人體血液的含氧量,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改善心肺功能, 所以氧氣吧又叫懶人吧。

不過業者就強調吸氧不同直接吸香精油有醫療功效,孕婦與氣喘病患,在吸氧前也應該先徵詢醫生意見。日本氧氣吧香港區總裁上村由美:「吸氧之後可以淨化血液、提高心肺功能、新陳代謝,減肥美容和消除疲勞,解酒防醉和預防都市病。」

業者認為面對沉重壓力的香港民眾會對氧氣吧有所需求,所以就從日本引進到香港,稍後也會考慮將氧氣吧推廣到鄰近的澳門和台灣。

六十歲耳順看透了人生,生命,名利:耳順是能容忍「逆耳」之言,聽「逆言」不覺得「逆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9521914

前言代序:有恆做深呼吸就可能出現「奇蹟」…張多德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62799
防治癌症從治癒之後開始  「氧」為控制癌細胞的鑰匙
「強氧呼吸法」就是呼吸吐納 只要有恆習練就會出現「奇蹟」
徹底打破「癌治不好」魔咒---從沃伯格博士的防癌理論談起…
癌症的主因與預防
「缺氧致癌」說普遍獲得認同
普士曼也強調「癌症自然療法」 純氧療法非長久之計「氧」為生命之母----氧的好處與重要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9518767

話題熱播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953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