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國家足球隊老球員「賀澤格」九月病逝,死因竟然是,導尿管接上氧氣管,膀胱被撐暴,肺部塌陷,呼吸衰竭。
2016/10/25 00:16:01瀏覽196|回應0|推薦1

導尿管錯接氧氣 撐死澳洲老國腳中廣新聞網  2016年10月24日 下午7:5

相關內容觀賞相片

導尿管錯接氧氣 撐死澳洲老國腳

澳洲國家足球隊老球員「賀澤格」九月病逝,死因竟然是,導尿管接上氧氣管,膀胱被撐暴,肺部塌陷,呼吸衰竭。

七十二歲的「賀澤格」是匈牙利人,後來到澳洲踢球,入選國家代表隊。

他因為摔跤、出現幻覺等症狀住進「亞得雷德」的「伊麗莎白女王醫院」。上個月十九號病逝,驗屍官開始調查他的死因。

昨天,公布結果。驗屍官說,「賀澤格」因為有尿路感染,需要接導尿管。而由於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所以,醫生又安排他住進呼吸病房,接受氧氣輸送。

接上氧氣管,推到病房以後,護士聽到他的尖叫聲。搶救小組趕到,不過已經回天乏術。

驗屍發現,「賀澤格」的膀胱碎裂,肺部萎縮。法醫在法庭上說,他的驗屍結論是,導尿管接在氧氣管上,導致膀胱碎裂,氣體進入身體其他部位。法醫說,他從沒見過這種死狀。當時,「賀澤格」一定相當痛苦。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79004091(圖片取自網路)

頭條新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90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