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邊佳蘭四灣居民成立工委會,發動「全民同心」連署,呼籲全柔佛州人民站出來阻止國光石化進駐。
2013/07/05 01:51:06瀏覽388|回應0|推薦0

大馬居民連署 阻國光石化建廠 自由電子報2013/7/4 22:25】

〔中央社〕
馬來西亞邊佳蘭四灣居民成立工委會,發動「全民同心」連署,呼籲全柔佛州人民站出來阻止國光石化進駐。
四灣居民工委會主席楊其育發表聲明說,連署至12日下午6時止,目前已200人響應,工委會另備妥備忘錄和抗議書,遞交柔佛州政府、柔佛州環境局和國光石化,表達人民強烈反對和不滿。

他說,國光石化的環評報告已交馬來西亞環境局,不過環境局回應,即使評估報告不建議建廠,最後還得由州政府拍板,若州政府同意國光石化動工,廠區1.5公里直徑範圍內的3000名四灣居民,首當其衝。

他希望連署能喚起全民共鳴,或至少引起當局重視,在當地裝置空氣污染探測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88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