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技台灣探索-候鳥計畫-全球各地台裔289位第二代台裔青年返台參加為期 7週的暑期實習。
2013/06/24 11:26:04瀏覽466|回應0|推薦1

http://tw.news.yahoo.com/近300位台裔青年返台實習-090715416.html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2日電)國科會招募全球各地台裔第二代青年體驗台灣現況及產業優勢,今年共有來自13個國家、289位台裔青年入選,返台參加為期 7週的暑期實習。

「科技台灣探索-候鳥計畫」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主辦,外交部、僑委會、中研院等相關部會及機構協辦,除提供海外台裔第二代青年暑期返台短期實習外,也希望促進優秀海外人才學成返台服務機會,進而提升台灣全球競爭力。

國科會表示,今年「2013科技台灣探索-候鳥計畫」錄取的289名學員,為自20個國家、751人報名者中評選脫穎而出,從報名踴躍的狀況顯示,「候鳥計畫」已廣受各界重視與好評。

國科會指出,今年「候鳥計畫」第一週的學員團體訓練活動由國立中央大學負責承辦,中央大學將安排兼顧台灣科技發展巡禮及傳統民俗文化體驗活動內容,讓學員能夠藉此認識台灣的多元化風貌。

23至28日為期6天5夜的團訓活動結束後,學員自 7月 1日起前往各單位展開為期 7週的實習活動,「候鳥計畫」將於實習結束後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讓學員回饋所學經驗暨成果分享。10206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80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