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25日立院開講將是中國異議人士到立法院院區進行演說的第一人。
2013/06/23 16:38:20瀏覽269|回應0|推薦0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25日立院開講將是中國異議人士到立法院院區進行演說的第一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今晚抵台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是明天舉行國際記者會,與外界見面。25日上午在立法院群賢樓九樓大禮堂發表公開演說,他將是中國異議人士到立法院院區進行演說的第一人;當天下午,前副總統呂秀蓮、美國學者孔傑榮將陪同陳赴景美人權園區參訪。

26日上午,陳光誠將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會談,下午轉赴台南,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對談。至於陳光誠此行是否和馬英九總統會面?總統府目前仍未說明。

【更多精彩新聞,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陳光誠來台體驗民主氣氛。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80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