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無能算客氣還有周邊貪污的佐臣並且口是心非沒有核心思想
2013/06/17 11:16:08瀏覽344|回應0|推薦0

辣蘋果:罵無能算客氣(余艾苔)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617/35089612/辣蘋果:罵無能算客氣(余艾苔)

                                  更多專欄文章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前天開罵,指政府領導人私心、無能,昨天他公開受訪時稍稍吞忍,強調他講的是社會觀感「無能」幾乎是馬英九總統執政五年以來的代名詞,罵無能其實算是客氣了啦,馬的問題在於像無頭蒼蠅,沒有方向瞎忙,這比無能更教人無法忍受。

輿論砲轟才道歉

什麼瞎忙,因為沒有核心思想,民代喝花酒除罪化就是最明顯的例子。真正清廉治國者,絕對無法忍受民代喝花酒竟然可以除罪化;如果三讀修法前馬已知有此修法,代表他是共犯,這很可惡;但如果修法後見報才得知,理應瞬間跳起來要政院趕快覆議,但馬第一時間只簡短說「尊重」立院。馬是幾天後見輿論批判,他的兩大對手蘇貞昌、蔡英文也講話了,才急忙道歉翻盤。

改革無方害空轉

如果馬英九真有核心思想當初喊的租稅正義,不會上任五年來一籌莫展,甚至只冒出一個荒腔走板的證所稅;十二年國教也不會啟動前,才突然檢討要不要排富。有人解讀高育仁是替女婿朱立倫鋪路,不管是或不是,留待看熱鬧的人自行解讀,當前問題重點在於馬英九自以為忙著改革,但卻是改革無方,讓台灣陷入茫然空轉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76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