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江明樺肺癌哭了 !非常赤裸裸的警告。妳願否尋找祂,讓祂以真正的平安、喜樂及盼望滿足你的心靈呢?
2013/06/08 14:20:38瀏覽866|回應0|推薦0

神給曾投資移民加拿大許登昭的禮品規格似不太符合?仍要尋回初始的心?

神每讓我的祈求心想事成,在手舞足蹈後,發現不太對? 神要我尋回初始的心? 曾投資移民加拿大許登昭有溫哥華生大女許鈞媛及兒鈞堤雙胞胎及二女家慈,3兒女被奪產逃妻等於 1997年6月24日誘拐出國至今已15年多!甚願她們身心健康及平安喜樂?祈神多賜福,盼能儘快歡喜團聚.近奪產逃妻等在溫哥華現蹤。




刻薄皇后

http://www.moneyradio.org/showSubCategory.php?SCID=3100

她生於一個貧窮移民家庭,成長於美國大蕭條期間的布克蘭市之康尼島。曾兩度結婚離婚,但仍不能擺脫貧困及平淡的生活。直至

1972年,她與一名億萬富翁結婚之後,生活起了很大改變。最後,她以鐵腕手法接管丈夫的生意王國。由於她為人冷漠無情,大家都稱她為「刻薄皇后」。

 

            這名叫莉安娜‧咸士利(Leona Helmsley)的女士,被判藉個人開支而逃稅170萬元罪名成立,十多年前曾一度轟動社會。我記得當時報章連續10 星期,報導她如何以高壓手段來刻薄她每個身邊人士的感性故事。《時代週刊》以她作封面,標題是「與財富共舞」,就說出了一切:文章內以漫畫描繪她用腳踐踏壓榨她的下屬她成為當時全國人們最憎恨與嘲笑的對象。她已變成狂妄(她曾經說過『只有少數人交稅』)、貪婪、不守法,冷漠的代號。法官在批評其罪行為「赤裸的貪婪」後,判她入獄4 年及罰款710萬。我猜大部份人都樂於看到她被公開羞辱。

 

            莉安娜在監獄中服刑18個月後,從公眾的焦點消失了10年。我從報紙的內頁知道她出獄的消息。再後,到了1997 年,讀到她丈夫哈利死亡並留下價值17 億元之遺產予她的消息。此後,就再沒有她的音訊直至2001年四月《華爾街日報》以頭條報導她守寡後的歲月。

 

            文章不再以自大與刻薄來形容她,反而報導一個年老、孤獨並脆弱的莉安娜,如何被一個毫無經營生意經驗的45 歲男士追求,然後此人搖身一變,成她資產王國的執行總裁莉安娜把很多一級地產廉讓給他。她一心以為自己已經找到友誼與伴侶。後來二人關係突然中止,因她男友的生意對手向她揭露其男友是個同性戀者。這段經歷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她向記者表示:「我不會再信任男」。

 

            這文章讓人看到今日的莉安娜沒有家庭(她與前任丈夫所生的獨生子於1982年悲劇地去世,與哈利前妻的孩子沒有往來),也沒有朋友。文章這樣形容她的生活:晚上經常單獨地在位於柏道頂的豪宅看電視;和她最親密的,是一頭名為「煩惱」的狗雖然她有大筆財富,卻悲哀地說「我沒有生命」。

 

            她曾經自信,甚至是自大,但現在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不敢再信任自己對人的判斷。她對記者承認,她已不能分辨那些人真正喜歡她或只想要她的錢。她說:「我開始不信任我的判斷力,故我不會做任何事情。」文章繼續描述不同的男人如何靠近她,企圖取得金錢利益的詳情她感到生命受威脅,最近甚至有死亡預兆,「見到自己躺身在殮房內」。

 

            當我閱讀文章時,不禁為這個除了有大筆財產外一無所有的可憐女人難過她的經驗對那些認為金錢是一切的人無疑是個非常赤裸的警告。洛克菲勒曾經說過:「最貧窮的人是除了金錢以外就什麼都沒有的人」。耶穌問:「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給莉安娜的信

 

假如我給莉安娜寫信,我會這樣寫:

 

親愛的咸士利女士:

 

讀到200142日《華爾街日報》一篇有關妳的文章,心裡萬分感慨。妳的一生成就已經極大,但妳發現財富並不能填補妳心靈的空虛。是的——

沒有東西能填補這個空虛;金錢不能、教育不能、名譽不能、人類的愛與友誼不能

道理很簡單:因以上各種東西都沒有永恆的價值;當我們離世之日,這些東西都我們全失去意義。

只有永恆的東西才能滿足我們的心靈。怪不得聖奧古斯汀曾說「上帝阿!你為自己創造了我們,故人類的心無法安息,直到在你裡面,我們才能找著安息。」

只有永恆上帝才能供應永恆的東西:祂的話,及祂對我們各人永遠的愛上帝藉聖經向我們啟示自己的本性、祂對世人的愛,及祂藉著我們接受祂的獨生子耶穌進入我們的心的救贖計劃。

在我們的一生之中,上帝用不同的環境及人物來接觸我們。祂把追求永恆的本性放在我們裡面,妳願否尋找祂,讓祂以真正的平安、喜樂及盼望滿足你的心靈呢?

 

200156主旨:UBC畢業的禮物&母親節禮物-犯幼童國際綁架案逃逸至今!江明樺母子三人造偽文書,和假買賣強奪全部家產,及共謀執行幼兒國際綁架等罪行. 今江明樺肺癌哭了 ! 路加福音 第十二章20 http://tw.myblog.yahoo.com/drk_hsu/article?mid=3577&prev=3578&next=3576
江明樺Angel M H Chiang強奪我台灣及加拿大等全部家產,及共謀執行幼兒國際綁主腦,架開著名牌車自稱住百萬加元獨立屋,沒有任何證照又不太懂英文,卻勤以三寸不爛之舌,和低價策略,活躍串門,已有很多人與她達成地產交易和產物保險案件.
次繼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 (http://www.vision-institute.com/new-jersey/clark-chang-o-d.htm)均在加拿大居住並接受加拿大的中學及大學教育近十年,卻在大學畢業後,仍不知愛惜羽毛,,利用熟練的英語,夥同他們的母親Angel M H Chiang江明樺,三人一起連續造偽文書,和假買賣強奪我台灣及加拿大等全部家產,及共謀執行幼兒國際綁架等罪行.
大繼子 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偽造文書,和假買賣主腦,開著名牌車自稱住百萬加元獨立屋,常在溫哥華大紀元登廣告,自稱是熱心服務,誠實可靠的地產經紀. 大繼子Paul Chang 張(又名博欽)書銘SU-Ming Chang及次繼子張雲翔 Clark Y.H. Chang接受加拿大教育近十年,視法律如無物,一再作奸犯科,我只能說加拿大現況的教育失敗了!
Clark Y.H. Chang於May 1997自U B C畢業的禮物是母親夥同multiplerealty Paul Chang張(書銘)博欽國際綁架罪行
http://tw.myblog.yahoo.com/drk_hsu/article?mid=3404&prev=3405&next=3403&l=a&fid=1
1997年最特殊的母親節禮物--兩繼子 張書銘,張雲翔於5月夥同母親江明樺違法奪產及犯幼童國際綁架案逃逸至今!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52333
大繼子 Paul Chang 張書銘與江明樺 MING-HUA CHIANG 偷賣盜取許登昭加拿大家產相關偽見證及偽造文書資料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52350
今江明樺肺癌哭了 !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62389.
拜託轉知溫哥華報社或電視新聞媒體等相關單位並特此懇求溫哥華各界人士幫忙, 以協助促成分離十五年的父子女四人面敘團圓,實感恩不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73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