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吃葡萄更能消滅癌細胞!將葡萄籽充分咀嚼就能安全食用,並攝取到其中的營養物質可能具有抗癌效果!
2016/08/23 05:53:23瀏覽223|回應0|推薦2

研究新關鍵:這樣吃葡萄更能消滅癌細胞!© 由 早安健康 公司提供 研究新關鍵:這樣吃葡萄更能消滅癌細胞! 研究新關鍵:這樣吃葡萄更能消滅癌細胞!將葡萄籽充分咀嚼就能安全食用,並攝取到其中的營養物質可能具有抗癌效果!【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吃葡萄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剝去葡萄皮和葡萄籽,只享用甜美透明的果肉。但事實上,葡萄皮和葡萄籽都能夠幫身體抗氧化,其中葡萄籽的抗氧化力比果皮更強,更可能具有抗癌效果!近期的科學研究顯示,使用葡萄籽萃取物的天然療法,可能握有減緩癌細胞生長的關鍵,而且沒有化療的副作用。

健康媒體《NatrualHelath365.com》報導指出,癌細胞所具有的一些特質,可能讓它們能夠對抗傳統的癌症療法,但這些特質也讓癌細胞更容易受到葡萄籽萃取物療法的影響,且葡萄籽萃取物的抗癌效果,會隨著癌症階段發展而增加。

許多人所知的癌症治療方法,包括化療、輻射治療等方式,但病患也常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飽受痛苦,並可能提高許多健康問題的發生率,包括器官受損、提早老化、神經病變、復發和繼發性癌症、糖尿病、內分泌改變、疲勞、記憶喪失和失禁等。相反地,使用葡萄籽萃取物的療法,目前並沒有傷害性副作用出現的證據。

葡萄籽萃取物有助消滅癌細胞

先前人們已經知道,葡萄籽萃取物中的生物活性物質,具有篩選特定類型癌細胞的能力。而一篇2012年12月刊登在《癌症快報》期刊中的文章,揭露了葡萄籽萃取物在使用培養癌細胞的實驗中能有效對抗大腸癌。

美國斯卡格斯藥劑學暨製藥科學學院的研究者,藉由測試了葡萄籽萃取物在癌症各分期時對於大腸癌細胞系的影響,發現隨著癌症的病程發展,葡萄籽萃取物的抗癌機制數量有所增加。相反地,化療被發現隨著癌症發展而減少效果。研究也顯示,消滅50%的第四期癌細胞所需的葡萄籽萃取物濃度,相較於相同數量的第二期癌細胞,僅需一半以下即有相同效果。

研究顯示,出現在大腸癌細胞中的一些基因突變,會使癌細胞轉移並抗拒傳統治療,但這些突變也使得它們對葡萄籽萃取物的療法敏感。傳統療法只能針對有限數量的癌細胞基因突變,因此突變較多的癌細胞,更容易快速發展出抵抗能力。而葡萄籽萃取物,則被認為對多種突變都具有效果。

另外,《癌症病因學》期刊中有相似的研究發現,在細胞系和老鼠範本中,葡萄籽萃取物能消滅頭頸部鱗狀細胞癌的細胞,且不會傷害到鄰近的健康細胞。作者也指出,葡萄籽萃取物創造出了不適合癌細胞生長的環境。

2013年1月刊登於《營養與癌症》期刊的研究則發現,葡萄籽萃取物對於治療前列腺癌也有效果,另一個2014年1月的研究也顯示葡萄籽萃取物也能對抗特定類型的肺癌。

© 由 早安健康 公司提供 研究新關鍵:這樣吃葡萄更能消滅癌細胞!

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多酚、原花青素、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其抗氧化作用比果皮和果肉更好。雖然大部分人都會將葡萄籽吐掉,但其實只須充分咀嚼就能安全食用,並攝取到其中的營養物質。不過,不論是預防或治療癌症,都不能只靠吃葡萄籽達成,仍要注意平時飲食均衡、攝取各種食物的營養素,並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減少癌症發生的機會!

【健康一點靈─揭開14大癌症誤區

【延伸閱讀】

資料來源:NatrualHealth365.com

http://www.msn.com/zh-tw/health/topic/%e7%a0%94%e7%a9%b6%e6%96%b0%e9%97%9c%e9%8d%b5%e9%80%99%e6%a8%a3%e5%90%83%e8%91%a1%e8%90%84%e6%9b%b4%e8%83%bd%e6%b6%88%e6%bb%85%e7%99%8c%e7%b4%b0%e8%83%9e%ef%bc%81/ar-BBvNNmo?li=BBqiMbF&ocid=UE12DHP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156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