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的現象與電子具有飄忽不定難以預測的特性。森林浴製造器(產生雙離子環境能全面降除懸浮微粒)覓合作研製產銷
2016/07/31 17:12:52瀏覽641|回應0|推薦0

http://ed.ted.com/lessons/the-science-of-static-electricity-anuradha-bhagwat

We’ve all had the experience: you’re walking across a soft carpet, you reach for the doorknob and … ZAP. But what causes this trademark jolt of static electricity? Anuradha Bhagwat sheds light on the phenomenon by examining the nature of matter.
 

我們都有同樣的經驗:你踏過一個軟地毯,然後用手拉門把時,結果…被電到了。

不過到底是什麼造成這個有如註冊商標的一股靜電流?

 Anuradha Bhagwat 用調查物質的自然特性,清楚說明這個現象。

(Translator: Eddy Chang, Reviewer: Marssi Draw) 

TED-Ed【英文版】靜電的科學 - Anuradha Bhagwat
 

科學家調查物質的自然特性,說明靜電的現象。

電子具有飄忽不定難以預測的特性。

組成世界的微小粒子「原子」本身是由更細微的質子、中子和電子所組成。

儘管質子的數量決定了原子的特性,然而它的電子(具體來說,電子在原子核以外的確切位置) 一直深切困擾著科學家

George Zaidan 和 Charles Morton 對我們展示如何有根據地推測那些極小又隨心所欲的電子可能出現在什麼位置(Translator: Eleven瑞文 Lim林, Reviewer: Adrienne Lin)

TED-Ed【英文版】飄忽不定的電子 - George Zaidan & Charles Morton

電子具有飄忽不定難以預測的特性。

ThinkOpen Review Body

The science of static electricity - Anuradha Bhagwat      

Let’s Begin…We’ve all had the experience: you’re walking across a soft carpet, you reach for the doorknob and … ZAP. But what causes this trademark jolt of static electricity? Anuradha Bhagwat sheds light on the phenomenon by examining the nature of matter.   

森林浴產生器(本雙離子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合作開發,研製,產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森林浴產生器)本雙離子產生器可在六十英呎半徑球型範圍的密閉空間內,能如收音機音波可穿透木板門,玻璃門,而使每立方公分單位空間,產生四千負離子,三千正離子,範圍內可有如森林浴環境而具三大好功能:

1.能使灰塵比平常下降速度快四倍,若冷氣房密閉空間,不間斷使,甚至於在陽光照射下,不會見到飄浮物,應是目前市場唯一能改善密閉空間懸浮微粒的利器良策.

2.因為四千負離子,三千正離子同時存在,能使環境靜電減除,面玻璃,或電腦,及電視螢幕,在擦亮後,即不易再附著灰塵.

3.還有環境內四千負離子三千正離子比例,如若森林浴,令人心曠神怡.

市場至今,還無由考量改善大空間電荷平衡,來改善密閉空間空氣品質的思考方式.最近政府訂定要求室外懸浮微粒的法規,而正負雙離子活性氧發散式無耗材空氣淨化機,恰是唯一解決室內廠房商場懸浮微粒的利器.

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您們若願意,可免費奉送原留作有關樣品庫存及相關軟硬體產製行銷廣告文宣資料並移轉自身經驗協助發展相關事業 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願參與籌備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6151777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 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哈利路亞! Derek Hsu  許登昭  alpineatks QR Code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跨界自營經驗,異業結合創意無限,再使奇績發生 跨界經驗人才,可使奇發生。跨界自營經驗,異業合作,望工作中有些年輕人群及助理可結合年輕人敏銳積極的優點和齊全辦公室設備以瞭解知己知彼的現時科技發展環境(願參與籌備),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壹. 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貳.協助貴公司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5681949

靜電的現象與電子具有飄忽不定難以預測的特性。森林浴製造器產生雙離子環境能使灰塵比平常下降速度快四倍,若冷氣房密閉空間,不間斷使用,可使懸浮微粒快速降除應是目前市場唯一能改善密閉空間懸浮微粒的利器良策.覓尋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83963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6839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