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一名20歲男大生在網路上轉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惡搞圖」,遭當局認定構成「侮辱」而逮捕處以拘留10日。
2016/07/27 13:27:33瀏覽135|回應0|推薦0

中國一名20歲男大生在網路上轉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惡搞圖」,遭當局認定構成「侮辱」而逮捕。(圖片取自推特)

2016-07-27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20歲男大生在網路上轉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惡搞圖」,遭當局認定構成「侮辱」而逮捕,該名男大生被處以拘留10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法新社)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post.jsp?xid=sktaenipla《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據中國臨泉縣公安局的行政處罰決定書稱,這名男大生17日在微博上轉發習近平的「惡搞圖」,當局認為男大生的「侮辱」行為成立,根據中國《治安處罰法》規定,將處這名男大生10日行政拘留的懲罰。

中國一名20歲男大生在網路上轉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惡搞圖」,遭當局認定構成「侮辱」而逮捕處以拘留10日。中國安徽維權人士沈良慶批評習近平搞個人崇拜對言論的容忍度低,在正常的國家民眾利用漫畫等方式批評政治人物是正常的言論方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7834060

相關關鍵字:中國 惡搞 習近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6783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