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二四二所國小建置空氣盒子,隨時監控PM2.5數值;相關資料也對外開放,民眾可透過App掌握空氣品質。
2016/07/27 11:58:25瀏覽207|回應0|推薦1
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高雄市政府昨宣布啟動「空氣盒子」計畫,與中央研究院、民間科技公司合作,二四二所國小建置訊舟科技製造空氣盒子,隨時監控PM2.5數值;相關資料也對外開放,民眾可透過App掌握空氣品質。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7826574 2016-07-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昨宣布啟動「空氣盒子」計畫,與中央研究院、民間科技公司合作,在高雄二四二所國小建置空氣盒子,隨時監控PM2.5數值;相關資料也對外開放,民眾可透過App掌握空氣品質。

  • 高市將在242所國小設置空氣盒子,監測PM2.5。(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將在242所國小設置空氣盒子,監測PM2.5。(記者王榮祥攝)

空氣盒子由訊舟科技製造,大小如一般伺服器,可檢測溫度、濕度與PM2.5。產官學合作計畫已在台北完成建置,近期同步在高雄與新北推動,目前累積設置七百餘點,預計今年底前會在六都架設兩千據點(含一千三百所小學)。

「空氣盒子」計畫啟動儀式,昨由高雄市長陳菊主持,她表示,高雄空氣常讓人擔憂,空氣盒子計畫可透過監測科技與大數據分析,讓市民即時了解空氣品質,並做為市府因應空污防制措施參考,是智慧城市的體現。

業者說明,選擇國小建置,是因國小分布區域廣泛,能讓整體監測數據更有參考性,同時也有教育宣導作用;除了溫度、濕度與PM2.5,另有部分數據將提供給中研院,做為空氣污染相關研究使用。

業者透露,根據往常經驗,空氣污染來源約七成為周遭環境衍生、三成來自外地,透過空氣盒子的監測數據,也可讓研究單位釐清更多污染內容。

環保局指出,一般市民可透過手機下載App,了解空氣盒子監測情況;PM2.5數值較高時,可立刻以戴口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方式,避免暴露在污染空氣中,減少風險。

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您們若願意,可免費奉送原留作有關樣品庫存及相關軟硬體產製行銷廣告文宣資料並移轉自身經驗協助發展相關事業 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願參與籌備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6151777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 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哈利路亞! Derek Hsu  許登昭  alpineatks QR Code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跨界自營經驗,異業結合創意無限,再使奇績發生 跨界經驗人才,可使奇發生。跨界自營經驗,異業合作,望工作中有些年輕人群及助理可結合年輕人敏銳積極的優點和齊全辦公室設備以瞭解知己知彼的現時科技發展環境(願參與籌備),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壹. 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貳.協助貴公司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568194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6782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