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央組織部長李源潮在上周六(4日)的歡迎晚宴上,與62名國家級專家逐一敬酒
2012/08/10 22:44:43瀏覽252|回應0|推薦2
專家北戴河度假 李源潮逐個敬酒

【明報專訊】62名國家級專家獲中共中央和國務院邀請,到避暑勝地北戴河度假一周。據專家透露,中央組織部長李源潮在上周六(4日)的歡迎晚宴上,與他們逐一敬酒,有人想和他合照,他都來者不拒。

中國青年報》報道,中央每年都邀請專家和人才到北戴河度假,是自1987年以來的傳統。今年獲邀有62人,他們來自各領域,年齡最大的是80歲,最年輕只有28歲

奪獎農民工同獲邀

奪得國家科技獎的農民工趙正義亦在獲邀之列,他說,他們於上周六(4日)抵達北戴河並下榻國海賓館,當晚出席歡迎晚宴,「源潮部長和(國務委員)馬凱秘書長等領導給每個人敬酒,宴會氣氛特別好。領導們都顧不上吃一口菜」,李源潮又跟在座的專家們合照。

晚宴期間,趙正義主動和同的太空人景海鵬聊天。

翌日,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又會見了他們。

度假期間,專家們可自由安排大部分日程,像到海邊散步、聽健康講座等。他們的假期於10日結束。

中國首艘航母或國慶節前服役
浙江舟山水庫潰壩 10死27傷
   浙江長興管湧 5000畝地被淹
滬機場兩航機碰撞
揭旺陽死 戰友朱承志控顛覆
   百萬礦主蒙冤 踏上維權路
美間諜機構增購南海精確衛星圖
   越南侵佔島礁 南海長「毒瘤」
中國新聞
「國酒茅台」頻遭內幕交易質疑
十八大前 中南海擴改革音量
救人反被屈20萬 好心漢服毒亡
村民抗議 書記嗆「用錢砸死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670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