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2年08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怡蓮報導)近日谷開來案即將開審,一份關於薄熙來、周永康為要挾習近平、李克強,在十八大後繼續與薄一起為江迫害法輪功買單的「風暴II計劃」曝光。

該計劃內容還包括指責胡溫有意降低鎮壓法輪功調子的「錯誤」,在2011年初秘密制定了再掀鎮壓法輪功高潮的「風暴II計劃」。

法輪功問題是中國的核心問題,目前已被廣泛關注。

「風暴II計劃」目的:要挾習李 箝制胡溫

來自中國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的「風暴II計劃」的兩個要點是:

第一,在東北地區選黑龍江為試點,集中轉化即將刑滿釋放的法輪功在押人員;

第二,在北京附近的省份開展以保衛十八大為藉口的打擊社會上活躍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動,重點選在河北當時河北書記不是現在的團派邊疆系的張慶黎,而是曾慶紅派系的張雲川)。

消息人士說:「這個計劃形成的時候是薄熙來仕途見漲的2011年初,具體執行是2月,計劃用一年的時間再度掀起打擊法輪功的新高潮。此舉不僅可以要挾習李在十八大後,繼續與一起為迫害法輪功買單,而且還可以指責胡溫自2005年10月份(十六屆五中全會)有意降低鎮壓調門的『錯誤』。

消息人士表示,但是,在具體執行中弄出了很大的亂子。黑龍江,佳木斯監獄的服刑法輪功修煉者秦月明在十年徒刑僅剩一年刑期的時候,被在出獄前的「強化改造」措施折磨致死

1萬5千手印再次震動中共高層

秦月明原是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個體工商戶,2011年2月26日被佳木斯監獄暴力灌食折磨致死,終年僅47歲。

秦月明夫婦因修煉法輪功,長期身陷冤獄,秦榮倩、秦海龍兩個幼女四處流浪秦家人去樓空,鄉親們自動為秦家照看家院。夏天有人給清除野草青蒿,冬天有人給清掃積雪。

父親被迫害死後,冤案一直狀告無門,母親和妹妹又被抓進勞教所,秦榮倩無奈走上街頭呼籲父老鄉親簽名為自己一家申冤。親朋好友、不曾相識的好心人幫助下,短短半個月,有超過1萬5千人按上紅手印,支持秦榮倩申冤。

消息人士說,據悉,北京高層看了簽字的複印件後,很是震驚。

聲援法輪功手印事件此起彼伏

今年以來,大陸民眾用手印支持和營救法輪功修煉者的事件此起彼伏。先是河北泊頭「300手印」營救王曉東事件震動中南海,唐山也爆發「562手印」支持法輪功修煉者鄭祥星。

之前,《大紀元》曾披露,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無故遭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因抄出家裏有裝光盤的盒子,被認定其是在刻法輪功真相資料,王小東被公安從家帶走之後實行了逮捕。留下一個6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憤怒,全村300戶各派一名代表300名村民在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的呼籲書上按上手印,並蓋上村委章,要求市檢查院釋放王小東

之後,300手印名單在中共政治局傳閱,並引發高層震動,被稱為「小崗事件2012版」。事件在中國網絡曝光後,引起中國民眾的憤怒,紛紛譴責政法委。

《大紀元》7月24日報導,美國艾奧瓦州(Iowa)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訪問河北正定縣西平樂鄉,但這卻成了中共政法委打壓當地法輪功的藉口。不過,當地民眾先是當場阻攔警察抓捕法輪功修煉者李蘭奎,不斷的質問與譴責令警察退卻,在警察施陰謀綁架李蘭奎幾天後,當地民眾再次群體700人按手印並簽名,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

7月20日,台灣法輪功學員於傍晚五點多,將彙集自全台1,800名社會主流人士按手印、呼籲「全面釋放被大陸關押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鼎邦、法辦元凶、調查活摘器官的支持信,從台灣寄往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

「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

7月19日,在美國國會舉辦「看清中國當前政局動盪的真實起因」研討會,專家們指出,江澤民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凶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國際承認,將威脅中共的存在,導致中國社會劇變。

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

《大紀元》曾披露,中共為了掩蓋十三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繼續維持迫害政策;欠有迫害血債的薄熙來江澤民秘密選定作為接掌中共最高權力的人選。

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同意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成員密謀,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待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習近平,此政變計劃已完成了一半進程,不料被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事件曝光摧毀、全盤崩潰(責任編輯:王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