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褓母麥克菲2:回味孩子們需要的五堂課程:原諒。合作。分享。勇敢。保持信心:!再次的撼動@勇氣與信念
2016/01/23 21:16:31瀏覽4360|回應1|推薦0

引用文章【醺、電影】回味再次的撼動@魔法褓母麥克菲2:勇氣與信念(Nanny McPhee Returns)魔法褓母麥克菲2:愛的大爆炸~為小朋友

【醺、電影】回味再次的撼動@魔法褓母麥克菲2:勇氣與信念(Nanny McPhee Returns)

當你需要我 卻不想要我時 我會留下

When you need me but do not want me, then l must stay. 

當你不需要我 卻想要我時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When you want me but no longer need me, then l have to go.

當城市小孩住進鄉村農場,與鄉村小孩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延續第一集的麥克菲這次又會教導他們學會什麼樣的課程呢? 

魔法褓母麥克菲2:回味孩子們需要的五堂課程:原諒。合作。分享。勇敢。保持信心:!再次的撼動@勇氣與信念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4554261

第一集看過之後,早已是幾年前的事情,深覺得第二集不知道會不會與第一集劇情雷同。但是看到伊莎貝爾格林太太這身打扮以及分身乏術的時候,引起我的興趣想要看下去,

格林太太因為心生在國外打仗,他必須要照顧孩子們、農場、以及成天在外面賭博的舅舅,

正當他束手無策的時候,McPhee出現了,而且替他的孩子們上了五堂必修課,

而一對來自城市的兄妹Cyril和Celia,高傲的態度令其他孩子看不順眼,成天就是打架與追逐,根本無法好好相處,

Fox好冷這跟某某班好像喔~

面臨到農場若不繳租賃收割機的錢,孩子們互相合作抓小豬的時候,很認真且提出策略來討論真的非常有趣,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互相合作。

Fox加油團結力量大麻!!!

電影中的舅舅因為欠了債怕被女殺手(尖叫)做成標本,成天只想要用計賣掉農場,但是在送電報給格林太太的時候,其實我是認為那是真的。【陣亡】在軍隊工作,家中最怕接到的就是陣亡消息,

格林太太癱軟在地上,而Norman因為信念,堅持相信爸爸未陣亡,為了求事實,他與Cyril請McPhee騎車到倫敦找Cyril的爸爸(因為他是高階軍官),原本Cyril的爸爸不願意幫忙,但Cyril卻很勇敢的告訴他爸爸心裡的話,在這種軍事教育下的孩子,多半聰明但是不會與人相處孩子與勛爵道別時候,他爸爸有感覺到Cyril的勇敢

得知消息之後,當然是歡樂的,如釋重負的格林太太與孩子們看著豐收的稻田,心滿且意足。這片其實看了最後有些撼動我心,充分表達出勇氣、慈愛、決心、想像力、熱情、勤奮、信心以及最後一再地傳達  【保持信念痛哭

原來片中的稍微粗線條的老奶奶,是第一集拿著鈴鐺棒的小嬰兒 Aggy,因為她,McPhee才來格林家幫忙的唷。
�X�B: 【醺、電影】回味再次的撼動@魔法褓母麥克菲2:勇氣與信念(Nanny McPhee Returns) - 微醺。旅人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uraahsu/10294302#ixzz3y5Jbj8rv

量身打造的電影

擁有神奇魔力的魔法褓母麥克菲(艾瑪湯普遜)再度出擊幫助需要她的家庭了!在新一集的故事裡,這次她幫助的對象是一位忙碌的母親-伊莎貝爾格林太太(瑪姬葛倫霍 ),她是一位因為丈夫遠赴戰爭而獨自經營管理農場的母親,當褓母麥克菲到達時,卻發現格林家的孩子們,正跟從城市來的兩個被寵壞的表兄弟打架,當下麥克菲決定這群小鬼兒需要5堂特別的課程……

「魔法褓母麥克菲」系列,擺明是拍給小孩看的。褓姆很神奇,也會在每一集裡教導孩子學習必要的課程,於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來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每次都會制定孩子們需要的五堂課程,這一集裡魔法褓母讓孩子學會停止打架.要原諒。合作。分享。勇敢。最後,第五課要保持信心!

魔法褓母麥克菲2:愛的大爆炸~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電影
(艾瑪湯普遜)再度出擊幫助需要她的家庭了!在新一集的故事裡,這次她幫助的對象是一位忙碌的母親-伊莎貝爾格林太太(瑪姬葛倫霍…
anstand-mrt.blogspot.com|由 MRT 上傳
當你們不要我卻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留下;當你們不需要我卻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離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知道:魔法褓母麥克菲帶著她神奇的拐杖回來了!延續第一集的風格,新一集的故事裡麥克菲同樣用神奇的魔法來幫忙管教不聽話又鬧翻天的小鬼頭們。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都知道,「魔法褓母在故事的突破性上不需要太大的期待。我們只要有一個基本的概念:這個褓姆很神奇!雖然其貌不揚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為了教導不聽話的孩子走回正軌,於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來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每次都會制定孩子們需要的課程,醜醜的麥克菲也會在每一個課程完成的時候越變越漂亮!另外,也因為這是為了小朋友量身訂作的奇幻電影,為了不讓小孩對於大人的世界太早失望,所以電影裡的壞人也很可愛!新一集的故事雖然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是麥克菲同樣用神奇的魔力帶給觀眾很大的歡樂,這次得電影裡我們會看到萬能的飛天摩托車、會爬樹的還會大跳水上芭蕾舞的頑皮小豬,跟一隻相當可愛的小象……!我想,除了孩子們會沈浸在魔法歡樂的氛圍中,連身為大人的我們都會因為這電影而感覺許久不見的童心喔!
擁有神奇魔力的魔法褓母麥克菲(艾瑪湯普遜)再度出擊幫助需要她的家庭了!在新一集的故事裡,這次她幫助的對象是一位忙碌的母親-伊莎貝爾格林太太(瑪姬葛倫霍 ),她是一位因為丈夫遠赴戰爭而獨自經營管理農場的母親,當褓母麥克菲到達時,卻發現格林家的孩子們,正跟從城市來的兩個被寵壞的表兄弟打架,當下麥克菲決定這群小鬼兒需要5堂特別的課程……

「魔法褓母麥克菲」系列,擺明是拍給小孩看的。褓姆很神奇,也會在每一集裡教導孩子學習必要的課程,於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來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每次都會制定孩子們需要的五堂課程,這一集裡魔法褓母讓孩子學會停止打架.要原諒。合作。分享。勇敢。最後,第五課要保持信心!

魔法褓母麥克菲2:愛的大爆炸~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電影
(艾瑪湯普遜)再度出擊幫助需要她的家庭了!在新一集的故事裡,這次她幫助的對象是一位忙碌的母親-伊莎貝爾格林太太(瑪姬葛倫霍…
anstand-mrt.blogspot.com|由 MRT 上傳
當你們不要我卻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留下;當你們不需要我卻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離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知道:魔法褓母麥克菲帶著她神奇的拐杖回來了!延續第一集的風格,新一集的故事裡麥克菲同樣用神奇的魔法來幫忙管教不聽話又鬧翻天的小鬼頭們。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都知道,「魔法褓母在故事的突破性上不需要太大的期待。我們只要有一個基本的概念:這個褓姆很神奇!雖然其貌不揚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為了教導不聽話的孩子走回正軌,於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來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每次都會制定孩子們需要的課程,醜醜的麥克菲也會在每一個課程完成的時候越變越漂亮!另外,也因為這是為了小朋友量身訂作的奇幻電影,為了不讓小孩對於大人的世界太早失望,所以電影裡的壞人也很可愛!新一集的故事雖然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是麥克菲同樣用神奇的魔力帶給觀眾很大的歡樂,這次得電影裡我們會看到萬能的飛天摩托車、會爬樹的還會大跳水上芭蕾舞的頑皮小豬,跟一隻相當可愛的小象……!我想,除了孩子們會沈浸在魔法歡樂的氛圍中,連身為大人的我們都會因為這電影而感覺許久不見的童心喔!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4554261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你需要我 卻不想要我時 我會留下,當你不需要我 卻想要我時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2016/01/24 00:42

回味孩子們需要的五堂課程原諒。合作。分享。勇敢。保持信心!再次的撼動@魔法褓母麥克菲2:勇氣與信念 ...

當你需要我 卻不想要我時 我會留下
When you need me but do not want me, then l must stay. 
當你不需要我 卻想要我時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When you want me but no longer need me, then l hav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