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少有的流淚而醒情形,一直思索因何所以?難道是我農曆生日前夕,親情的牽引呢?或是逢農曆七月的懷思親恩呢?
2009/09/12 11:46:14瀏覽602|回應0|推薦17

登發兄您好:

近況如何?甚念!

退休是調整生活內容,休息養生後,變更工作模式,再出發的新人生里程,

好好規劃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美妙.

謹祝 天天平安 喜樂發財

'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昨夜弟竟夢到很少在我夢中出現的父親了,

當時父親因知我少騎機車,技術生疏,

父親執意幫忙檢察我要騎去彰化台化公司上班的老舊機車,

然後託您載我去嘉義客運站,

但我回頭看到儉樸的父親,

卻自己要騎機車去水上鄉昇上鋼業公司,

我卻反而掛心的請父親自己要多注意交通安全,

希望父親議多搭汽車去水上鄉昇上鋼業公司,

結果我卻清晰的看到父親年輕又輕鬆的面容對我說:

沒關係!家裡有三台機車可選騎!

我在掛心和依依不捨的心境中,流淚而醒.

這是很少有的情形,早上一直思索因何所以?

突然醒悟:

難道是我農曆生日前夕,親情的牽引呢?

或是逢農曆七月的懷思親恩呢?

總覺有關我們許家自己事務,

特敘聊轉奉上知之.

敬祝

闔家安康   財利廣進

弟登昭敬上12SEP20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33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