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喜歡走路解析思考,釋放內在能量,閱讀尋找答案或相關的靈感,大吃大喝,有知心伴侶同處,同行!,天馬行空,高談闊論些,賺錢點子.
2009/03/16 12:54:02瀏覽737|回應1|推薦20

我很喜歡走路,尤其腦袋內越多難題,越多情緒,

越需要有節奏的步伐來解析思考,

所以有時傍晚走路一兩小時,甚至於兩三小時呢?

如此釋放內在能量又解開心中迷惑,到晚上八九點回到家中,

簡單煮煮吃吃,心中就充實快樂起來了.

我很喜歡走路,若要與友聚餐,

若有餘裕時間,我會在餐前走半小時,餐後走路半至一小時,

如此可大吃大喝,又可避免食多積滯,心較安然.


我喜歡閱讀,因為很多問題答案或相關的靈感,都在裡面.

連聖經這古老的書,都是我常常取用知識的工具書,

時有歷久彌新,相知恨晚的欣喜收穫,和安慰.

我更喜歡大吃大喝,只是近年來較重視健康,食量沒減,

但品類由著自己的健康概念,及體況感覺,隨時在修正選擇,調整中而已.

我更喜歡上述活動時,有知心伴侶同處,同行!

天馬行空,高談闊論些,賺錢點子.


近知有"荒繆激出大創意'一輸.深深有同感,


相信未來就是創意及年輕人的天下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49732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9/03/18 07:32

走路解析思考,釋放內在能量

真的很棒

強身益心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03-18 07:58 回覆:

感謝回應鼓勵

其實設法想通最重要

快步走路又可釋放能量及消除鬱抑更重要

曾忽想伍子胥一夜白髮

或腦海慮太多

未適度運動促進血液運輸提供足夠養份所致

又後來想不通講不通被賜死呢

當然古今更多想不通講不通而...

因此一直樂道快步走路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