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呂秋遠:沒有思辯能力怎麼好好唸書?這年頭管自己吃下什麼都不行嗎?將課綱微調一點不一樣若頂新健康危害大
2015/07/28 11:45:21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沒有思辯能力怎麼好好唸書?這年頭管自己吃下什麼都不行嗎?將課綱微調比喻頂新 呂秋遠:一點不一樣 健康危害大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92890

呂秋遠將課綱微調比喻成掀起食安風暴的頂新集團,「只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對於健康的危害卻很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7-2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微調爭議持續延燒,日前許多學生到教育部抗議,引發正反論戰。對此,律師呂秋遠昨晚在臉書貼文表達反課綱立場,更用10條「快問快答」來解釋,還將課綱微調比喻成掀起食安風暴的頂新集團,他說:「只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對於健康的危害卻很大。」

呂秋遠在臉書上貼出有關課綱微調的快問快答,並列出10個問題來解釋自己為何要反課綱。

1.為什麼要反「課綱微調」?

你為什麼要反頂新?

2.課綱微調為什麼就是頂新?

因為都只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對於健康的危害卻很大。

3.課綱微調為什麼這麼重要?

因為是中國史觀與台灣史觀的不同角度,你支持哪一種?

4.現狀就是中華民國,應該要尊重現行體制?

那為什麼護照封面的國號後面要加兩個字?中華民國等於台灣嗎?

5.高中生一定是被利用的工具,也是某團體唆使的?

國民黨唆使的無誤。如果不是國民黨,他們不會這麼憤怒。

6.高中生沒有思辯能力,應該好好唸書,幹嘛管這種事?

沒有思辯能力怎麼好好唸書?這年頭管自己吃下什麼都不行嗎?

7.高中生一定是被收買,不然怎麼會去教育部抗議?

國民黨比民進黨有錢,怎麼不花兩倍買回來?

8.學生不應該違法,憑什麼叫教育部不要告?

曼德拉當年也被告,後來成了南非國父。還有,它是教育部,不是公安部。

9.所以學生闖進你家也沒關係嗎?

如果我改了課綱沒經過他們同意,那就來吧!

10.你寫這種東西,就是政治不中立,民進黨的支持者!

你有這種想法,難怪民進黨明年會勝選。反藍等於挺綠,這邏輯好棒棒。

相關連結:

 
相關關鍵字:反黑箱課綱 吳思華 呂秋遠 教育部 頂新集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7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