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他國家會這樣嗎?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激怒所有台灣網友,真的沒飛機可運跳竿?網友狠狠打臉體育署
2015/07/28 09:34:51瀏覽230|回應0|推薦1

其他國家會這樣嗎?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他在場邊無奈的神情激怒所有台灣網友,真的沒飛機可運跳竿?網友狠狠打臉體育署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50728/656666/

葉耀文是台灣撐竿跳新秀。翻攝葉耀文臉書2015年07月28日07:10

台灣小將比賽無竿可跳,體育署、田徑協會指稱一般飛機都不願拖運5公尺長的竿子,但真是如此嗎?
台灣撐竿跳小將葉耀文因為沒有竿子可以上場,被迫棄賽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而且他在比賽中無竿可用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他在場邊無奈的神情激怒所有台灣網友,認為體育署、中華民國田徑協會需要為此負責,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當時指稱「飛機轉機常會拒載5公尺長的竿子,加上舉辦世青、亞青都非一線大城,因此託運器材常會遇到問題。」
網友manieliu在PTT發文,認為田徑協會根本就只是「沒認真找」,他指出,有一家航空公司叫做「聯合航空」,聯合航空網站的行李資訊,明確指出「聯合航空允許一件撐竿跳器材作為寄艙行李。」,接著隨便一查,就查出「台北-舊金山-休士頓-波哥大-卡利」的轉機路線,他問田徑協「有認真的去找航空公司問過嗎?」
網友看完都認為這簡直重重打了官員們一巴掌「他們絕對連問都沒問!」「電腦能力到底有多差啊...」「上網查可能半小時到1小時就有了,他們可以搞成這樣...」「就是要不要做事而已呀!」「台灣體育人超可憐,選手生命這樣被浪費...」「有什麼方法可以表達我們的『震怒』!」(張鈜閔/綜合報導)

網友Google就找到可以運送跳竿的航空公司。翻攝自PTT八卦板。

台灣田徑撐竿跳小將葉耀文,日前在哥倫比亞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時,因轉運過程中,竿子遭航空公司拒載,在無竿可用的無奈狀況下被迫棄賽。讓葉耀文在臉書上氣憤的寫道「每次比賽都沒有竿子,明明狀況很好,卻要強迫棄賽,而且不只一次,全世界只有中華台北的竿子沒有帶到。看著其他國選手一個一個上場比賽。」
 
消息被媒體批露後,引起不少網友聲援。前主播楊伊湄也在臉書PO出自己手繪插畫,畫中並寫著「沒竿?請問您掉的是金竿、銀竿還是下列哪種竿?」、「丟不夠,你還可以多丟第三竿啊」。插畫PO出後,楊伊湄也寫下註解,諷刺「只會政治算計的大人們,你怎麼捨得讓孩子一再受委屈?」

而葉耀文並非首次遇到無竿可賽的情況,今年5月參加卡達亞洲盃青少年田徑賽時,同樣也發生無竿可用的情況,當時練習是向日本選手商借竿子使用,到比賽前仍沒有適合的竿子,最後使用借來的竿子比賽仍然奪下金牌。(隋昊志/綜合報導)

楊伊湄手繪諷刺插畫。翻攝楊伊湄臉書

前主播楊伊湄。資料照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71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