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夢境.自我反省,確實在為人父的心態及行為上,我真是還有許多待改進的地方.
2009/01/02 23:28:18瀏覽275|回應0|推薦6

前些日子,曾與道教朋友聚處,談些修行事及分享心得,

結論就是性情更改,命運更改確有相隨運轉的結果,但因為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所以知易行難,要時加警惕常加悔改.

當晚回家我即作了一夢:

夢中是兒子甚調皮搗蛋,冒犯了我的大忌諱,自己當下忽然氣昇怒極,大聲發怒言必將狠打修理.

後來發現了,躲藏在桌下的兒子時,結果看到兒子惶恐的表情,怕失理智而力大,錯傷兒子的手腳,但又掛意所發怒言的威信,

甚後悔自己亂發脾氣,在猶豫不決時,就醒來了,而卻至今明顯記得夢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夜又作了一夢:

夢中是我帶兒子至好友家作客,結果在客廳閒聊些時,

忽然想找不在身邊的兒子,看看在那處遊戲.

結果我竟然發現兒子在好友書房內,擅將壁櫥上,好友珍藏的約百多個精緻陶磁人物及動物玩偶,

一一整齊排在地面上,正自得其樂的在玩著戰爭遊戲,

而我一看到後,又驚又急把憐愛的兒子往後拉開,卻不忍責罵,

而僅自己急想著,如何先安頓兒子不礙事,自己迅速而順利地,將一切擺回原狀原位,以好好善後.

在著急時,就醒來了,而卻至今亦明顯記得夢境.只是有些訝異自己臨急不怒,真有些進步了.

也想起約十年前,能看異象的印度克安通牧師來台布道時,

有教會洪佳菱姊妹,安排張漢業牧師與我和克安通牧師一起聚餐,以利請益妻兒女家務事. 我客氣畏怯破壞用餐氣氛,

但克安通牧師卻慈祥的說在聖經中,耶穌亦常在用餐時,與信徒談論及有重要教誨和神蹟.

所以我向克安通牧師請教,為何妻兒女家務事,我竟會至如此窘況呢?我目前非常掛心,卻缺資源,束手無策?將來會怎樣呢?

當時克安通牧師回答說,神要再裝備我,為人父的準備,當我裝備妥當後,我的所需,神會為我預備一切,

當時我有些不解,更有些不滿 神的安排,想進一步洽問明確時間,

而克安通牧師沒說,但克安通牧師答應將會為我妻兒女事禱告.

現在自我反省,確實在為人父的心態及行為上,真是還有許多待改進的地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2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