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豐電視跨區開台已籌設完成新高雄、大台北、大基隆等3家子公司,目標在106年達成全台100萬收視戶。
2015/07/01 22:49:58瀏覽312|回應0|推薦0
大豐電視跨區開台 新北有線電視競爭加劇2015-07-01  21:54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有線電視業者「大豐電視」取得擴區營運許可,服務範圍今天開始,從板橋、土城擴增至中和、永和、樹林、三峽及鶯歌區,成為新北市第一家跨區服務的有線電視業者,未來還將進軍台北、基隆及高雄。

  • 大豐電視總經理黃守正指出,將在一年內,為所有老客戶完成光纖鋪設。(記者張安蕎攝)

    大豐電視總經理黃守正指出,將在一年內,為所有老客戶完成光纖鋪設。(記者張安蕎攝)

大豐電視目前為新北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擁有21萬收視戶及5萬寬頻用戶,營運範圍擴增後,收視戶數預計可達67萬戶,大豐電視也已籌設完成新高雄、大台北、大基隆等3家子公司,目標在106年達成全台100萬收視戶。

大豐電視總經理黃守正指出,除了擴區經營,大豐還推出全台首創的「光纖到府」服務,收視品質更佳、速度更快,目前大豐在板橋及土城的原有用戶,更換成光纖到府的比率只有3成,大豐將在1年內,為所有老客戶完成光纖鋪設。

大豐正式跨區經營後,若再加上先前已開台的全國數位和即將開台的數位天空(中嘉系統),新北市已然成為系統業者第一激戰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24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