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多給,自己亦易多多得.平安之夜的使者,向您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您度過今晚。
2008/12/26 07:36:07瀏覽374|回應0|推薦5

多多給別人祝福與微笑及善意招呼,自己亦易得到更多的溫馨回饋.

祝福您:聖誕佳節快樂!

 新的一年有三大滿意:快樂滿滿、錢包滿滿、健康滿滿!再加上我的祝福更幸福滿滿

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

一位深愛您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

您收到我的短信後就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聖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裏,願您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

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您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願您聖誕快樂!

送您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
絲帶裏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您平安一生;
 

聖誕夜裏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您快樂一生。

如果今年的平安夜,您被人塞進麻袋裏,千萬別驚慌!
 

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過:我需要的禮物就是一個您這樣的好朋友!
著紅裝,留白須的聖誕老人正趕著馴鹿,拉著裝滿禮物的雪橇給您送禮物來了。
 祝聖誕快樂,時時好心情!
讓我們默默地祝福心中的人:
永遠快樂幸福!
或許您不一定是最耀眼的,但是您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好友,
西方人以紅、綠、白三色為聖誕色,聖誕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用聖誕色來裝飾。
紅色的有聖誕花和蠟燭,綠色的是聖誕樹。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
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之前,要在壁爐前或
枕頭旁放上一衹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後把禮物放在襪子內。
願將我的懷念祝福,濃縮在芬鬱的卡片中,在此安謐的節日,
 

默默送給妳:白色的雪,色的樹,
穿著紅衫皓須的慈愛老人,駕著轆轆車報送平安,帶給所有的人們!

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您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我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您的!
以真誠為半徑,以理解為圓心
 送您一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聖誕快樂!
有個善良的農民,在聖誕節那天,熱情地招待了一名流浪的孩子,臨別時,孩子折下一樹枝插在地上。樹枝立即長成大樹,孩子指著這樹對農民說,每年今日,樹上都長滿禮物,以報答妳們的盛情。所以,今天人們所見的聖誕樹上總是挂滿了小禮物。
平安之夜的使者,向您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您度過今晚。
讓我們預約幸福:把快樂的感覺拉長,從這一刻起就開始感受新年的歡快氣氛。
用愛的鹿車,把一串串真摯的祝福送進您的心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0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