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祈盼善心惠助協尋余三位於溫哥華出生的親生兒女,希望與他們建立聯絡後,儘快能快樂團聚.
2008/12/14 16:06:55瀏覽332|回應0|推薦9

WHERE ARE YOU, MY CHILDREN .

http://203.74.190.140/shu/index.html

我甚祈盼善心惠助協尋余三位於溫哥華出生的親生兒女,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

如天下父親般,一直關心兒女的身心健康及幸福,一直深愛他們,一直衷心祝福他们,一直掛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在尋找他們,希望與他們建立聯絡後,儘快能快樂團聚.
!

登昭 DEREK HSU至今11年多未見兒女,很掛心,很想瞭解她們處境平安快樂嗎?很想尋找她們,很想聯絡.祈求協尋

因曾投資移民加拿大,適應不良,致妻子與兒女和所有家產,皆在加拿大遺失十一年了!

許登昭(DEREK)祈盼協尋可能於加拿大安省漢濔頓市的三位溫哥華出生的親生兒女, 1997624日被誘拐,至今天已11!

許登昭DEREK 很懷念兒女,很想瞭解她們的處境個性有隨和彈性些,順利嗎?有聰明勇敢些,順利嗎?,是善體人意些,快樂些,順利嗎?

神要愚昧的我,在未來都要努力在尋回,一切的初始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47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