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眾握住柯文哲的手:為了台灣人,你一定要贏。讓他堅定參選決心更參考日韓的選舉推出白色力量的策略。
2015/05/26 22:30:31瀏覽119|回應0|推薦0
「不想因選舉失去兒子」想起父親勸告 柯文哲哽咽 2015-05-26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26日)受邀至政治大學「政大三十大講堂」演講,現場座無虛席。其中柯文哲說參選前,柯爸特地北上給了他一句:「我因228事件已失去一個父親,不想再因選舉失去一個兒子」,透露出不想讓他參選的念頭,當下覺得自己讓父母擔心,說到這柯文哲更一度哽咽。

  • 柯文哲在演講中說到自己參選前,父親特地北上告訴他:「我因228事件已失去一個父親,不想再因選舉失去一個兒子」,感覺自己讓父母擔心,柯P說到這一度哽咽。(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在演講中說到自己參選前,父親特地北上告訴他:「我因228事件已失去一個父親,不想再因選舉失去一個兒子」,感覺自己讓父母擔心,柯P說到這一度哽咽。(記者廖振輝攝)

據《中央社》報導,當時柯文哲是否參選鬧得沸沸揚揚時,柯父特地北上跑到台大醫院對他說:「我因228事件已失去一個父親,不想再因選舉失去一個兒子」,透露出不想讓柯文哲參選的念頭,他表示當時很難過,因從小不曾讓父母擔心過,說到這柯P更一度哽咽。

今柯文哲出席「政大三十大講堂」,說會莫名成了市長參選人之一,是因當時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莊瑞雄。柯P表示當初媒體去找莊瑞雄,說了台北市沒人可選的話,「莊瑞雄不知吃錯什麼藥」,就說那就派不是民進黨的他來選,之後媒體就照三餐問他何時宣布參選而會正式成為市長候選人,是在參加媽祖遶境時,有民眾握住柯文哲的手告訴他:「為了台灣人,你一定要贏」,讓他堅定參選決心,之後更參考日韓的選舉,推出白色力量的策略。

面對市政 柯P: 馬都可以 我來有什麼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360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