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法律是給人民遵守、不是參考,要嚇阻違建要從「系統面」解決,例如建物有違建,將不得進行買賣。
2015/04/01 22:32:41瀏覽248|回應0|推薦0
嚇阻違建 台北市長柯文哲:法律是給人民遵守、不是參考,要嚇阻違建要從「系統面」解決,例如建物有違建,將不得進行買賣。 中央通訊社

柯文哲表示,雖然民國83年台北市違建就地合法化,但過了這麼多年違建還是繼續蓋」。他也感嘆「這個國家不能這樣」,政府應拿出決斷力,嚇阻違建繼續產生。

戒掉吧!5個會嚴重影響你工作效率的壞習慣

【職場話題】

遠見雜誌

  •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 改披時代力量戰袍力戰吳育昇

    原以無黨籍身分欲挑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國寶級白目」馮光遠,1日晚間證實自己將改披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戰袍,加入時代力量黨投入2016立委選戰,力戰吳育昇。

    NOWnews
  • 6秒甩學生3耳光 只因為3塊餅乾

    一名18歲少女在特教學校,因幫廚房阿姨打掃,拿到3塊餅乾當獎勵,卻被女導師認為說謊,6秒內連打3耳光受傷,造成臉頰紅腫。最高法院這導師,沒愛心又不知控制情緒,老師遭判刑5個月定讞,可易科罰金15萬元。

    中時電子報
  • 總統校閱「海報」 國防部稱:展現企圖

    總統校閱「海報」 國防部稱:展現企圖

    總統馬英九上月31日於海軍左營基地校閱的不是海軍潛艦,而是示意圖,引發國人熱議,遭譏是「國王的潛艇」。國防部副部長...

    台灣醒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192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