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04月01日04:42 【影片出爐】黑島青抗議亞投 民眾轉戰陸委會民眾呼喊口號:「賣台英九、黑箱亞投」。
2015/04/01 05:45:43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影片出爐】黑島青抗議亞投 民眾轉戰陸委會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04:00總統府前抗議民眾,目前轉移陣地,民眾聚集在陸委會前方的人行道上,現場人數約100人,抗議民眾預計要待到早上,黑島青成員在早上會在陸委會外開記者會

03:30警方在現場進行人牆口袋戰術,將抗議民眾往景福門方向做驅趕,現場民眾也相當和平,邊喊抗議口號與歌唱下,慢慢的離開現場,過程並沒有引發暴力衝突,目前抗議民眾慢慢的離開中。

03:20警方統計在總統府前抗議民眾人數,現場約260人,目前警方已在抗議民眾附近開始集結,黑島青成員在現場呼籲民眾,警方驅趕時不要抵抗,直接往南走到陸委會集結,早上會在陸委會開記者會。

凌晨3點,總統府附近大路口警方進行交通管制,目前總統府內抗議範圍,限制進出,只出不進,警方大批警力也在周圍集結,總統府的憲兵持長槍戒備,以防有衝突發生時,有民眾趁亂衝進總統府。

警方在1:20以及1:30分別個舉了一次牌警告,現場已經三次警告,現場民眾還是沒有離去,反而利用擴音器在現場撥放音樂發表言論。

凌晨1點警方在總統府前第一次舉牌警告,現場抗議民眾看到舉牌,情緒開始激動有嗆聲的動作,但是現場警方還沒有開始執行驅離的動作。

總統府前目前抗議民眾席地而坐,不斷有人上前去發表言論,黑島青成員也呼籲大家在現場打卡,呼朋好友到現場一起抗議,警方目前有大批支援警力在附近維持,不讓抗議民眾再度進入到總統府前,現場狀況目前相當平靜。

台北市總統府前,從昨天晚間9時許,進行的抗議亞投活動,到今天凌晨0時許,經過多波的衝突,有些抗議的民眾被警備車帶離現場,被帶回派出所的黑島青成員也都回到現場,目前現場抗議民眾席地而坐,黑島青的吳崢拿著擴音器發表要佔領重慶南路到早上9點半,目前警方大批警力也在現場待命。

現場還有帶領抗議民眾呼喊口號:「賣台英九、黑箱亞投」。預計要在早上升旗時對著總統府呼口號。(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0035
更新時間0442

清晨四點抗議民眾轉移到陸委會前方繼續抗議。陸運鋒攝

警方目前在凱道上集結警力,準備驅離。吳國仲攝

警方在現場第一次舉牌。吳國仲攝

音地到達現場發表完言論,在現場玩起自拍。吳國仲攝

音地自拍完後立即上傳臉書。翻攝畫面

抗議民眾直接在總統府前發表言論。吳國仲攝

蔡丁貴到達現場對抗議民眾發表言論。吳國仲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191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