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信義分局新任分局吳敬田上任1天,張秀葉秒癱【假摔都拍到了張秀葉已遭警方逮捕的嘴臉!!!】警:嘜假啊
2015/03/07 01:13:57瀏覽251|回應0|推薦0

警:嘜假啊【假摔都拍到了】張秀葉秒癱2015年03月06日16:5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recommend/20150306/569454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新官上任三把火!台北市信義分局新任分局吳敬田上任1天,立刻下令逮捕愛國同心會張秀葉,張秀葉不斷高喊「警察打人!」還假摔昏倒,遭到警方全程拍攝監控。
 
今天下午3時許,台北101廣場前,愛國同心會的張秀葉等人到場抗議,一下車就因違停不服勸導,遭警方強勢拖回車輛,並逮捕3人偵訊,訊後張秀葉因辱罵公務人員、打警察,依刑法140及135妨害公務及辱罵公務人員移送法辦。

張秀葉遭到逮捕的消息傳出,網友大聲叫好,直呼:「爽啦!」也有不少人說:「覺得溫馨!」(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愛國同心會的張秀葉遭到警方逮捕。翻攝畫面

「囂張嗆警嬸」張秀葉今天在台北101大樓前犁「田」被捕。究竟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她多年前曾在鏡頭前自述是個是名灣柔婉約的小女人。

根據公視導演蔡崇隆多年前拍攝製作的紀錄片《中國新娘在台灣》報導,張秀葉(55歲)當時已在愛國同心會工作,並在同心會萬華辦公室裡受訪。
 
她是上海姑娘,自稱原是中國國營事業員工,23年前透過登報徵婚與原是加拿大台商的前夫相識,兩人書信往返後,於1992年嫁來台灣,並生下一女,前夫後開計程車維生。
 
但張秀葉控訴遭丈夫長期家暴,甚至有次被打斷腿,她每次赴醫院驗傷時,醫師甚至冷言冷語對她說:「你被打了為什麼不回去?」兩人在2002年結束10年婚姻關係,彼此對簿公堂。
 
張秀葉前夫在該紀錄片裡則否認家暴,他說當初2人認識是因為張託友人登報徵婚,2人起初隔海通信談戀愛,她說自己很乖、很單純,從來沒結過婚。(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影片引自《中國新娘在台灣》
 

 

張秀葉是上海姑娘。翻攝公視《中國新娘在台灣》

張秀葉年輕照片。翻攝公視《中國新娘在台灣》

相關新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132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