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启事我们已经替你免费发布
2008/06/21 04:08:27瀏覽439|回應0|推薦1

你好!

你的启事http://203.74.190.140/shu/index.html我们已经替你免费发布,详细见:联合寻人网 www.xrqs.net :

或者:http://www.xrqs.net/news/Classify/OthSeek/2008-6/20/201248285.html

另外,根据我们调查研究,上海市有一个“古美路邮局”,南京市好像没有。而且,我们分析那封信不一定是他们亲自在上海所寄。或者他们不一定还在上海。

祝 好!

 

联合寻人网、寻人信息网
刘德志
2008-06-2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976735